曾經紅極一時的曼谷夜店Bed Supper ( 床吧),在今年8月31日,歡慶滿11周年的同時,Bed Supper也將停止營業了!!! 7~8月底,Bed Supper 將會展開一系列的活動,是慶祝,也是結束。

這幾年來11巷的夜店文化的確改變不少,Bed Supper曾經是NANA站的時尚夜店龍頭。剛去曼谷玩的時候,床吧還真的是炫的要命,想當年還都拼晚上九點前先入場,因為就可以不用門票,九點之後門票要六百,後來變成八百,再之後,我就沒去了!!!當年床吧也常常請到國外知名的DJ來表演,而且開幕前幾年去那邊的客人,素質真的比較好,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管制變弱了,很多"站壁妹"也都直接近裡面等客人了...

當然,隨著曼谷的夜店文化不斷的改變,例如高空吧、庭院吧、複合式BAR、紅酒吧...等的出現,Bed Supper Club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不過,該集團說未來仍有其他計劃,他們很開心Bed Supper在曼谷的夜店歷史裡留下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