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29日晚間播出[愛玩客 苡蕎]跟著勞倫斯一起玩曼谷,因為在節目上可能無法將景點清楚的帶出,現在勞倫斯就稍微幫大家整理一下該集播出的曼谷景點。

首先登場的是位於 蘇坤尉路11巷的 aloft 飯店,相關介紹請看這裡

而在 aloft 的二樓 WXYZ lounge 就是介紹"分子料理",也就是用吃的雞尾酒的地方。

這一顆顆的芒果雞尾酒,看起來頗有噱頭的啊!!!旁邊的蘋果慕斯醬也是相當順口,而且灑在上面橘色的小糖果,其實就是小時候我們吃得跳跳糖,所以一整口吃下"芒果雞尾酒",口感不僅匹哩啪啦,連嘴巴都批哩啪啦響咧~!!!

第二杯節目中沒有詳細介紹,我個人也因為重感冒而腦袋結冰~忘記這杯的名稱,不過它也是"雞尾酒"的分子料理,只記得喝起來跟看起來的絕對不一樣口感~很妙!!

而調酒師也為我們獻上了"冰鎮"爆米花~有別於一般爆米花都是熱熱溫溫的!!

整體來說,噱頭絕對是100%,價格就跟台北東區夜店差不多。

再來,就是女孩們最愛的"拍立得"專賣店,各式各樣的顏色與款式,讓多少愛自拍的遊客狂掃貨,甚至台灣還有網站專門在代購這家的"拍立得"機器,早知道,勞倫斯也來談代理!!

拍立得專賣店就位於 SIAM廣場 soi 5 的巷口~!!從BTS SIAM站下來,就可以找到!!

在siam廣場裡,其實勞倫斯其實還有去一家專門賣"烏克麗麗"的店,店的地點就是在SIAM廣場中,有棟專賣數位商品的大樓的二樓。如果你是從BTS這一邊過來的話,就是TURE咖啡的樓上,從BTS有通道直接進入這棟大樓裡。




這算是遺珠吧~如果有看泰國電影"愛無7限"的人,就會對這家烏克麗麗的店有印象囉~!!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勞倫斯幫苡蕎大改造的泰國設計師品牌 FLY NOW III。本次拍攝的櫃點位於 ZEN 百貨中,而其實FLY NOW是泰國最早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品牌了,而FLY NOW III則是它的附牌之一。

FLY NOW或許有人有印象,因為她最著名的就是品牌的人型模特兒都是誇張的動物大頭,從最早的雞頭,鵝頭到孔雀頭,到現在幾乎所有動物頭都有了~哈哈哈



超想要抱這隻"獅公頭"回家!!!~

而且如果有機會到ZEN來逛逛,一定不要忘記逛它們的泰國設計師品牌樓層,不僅僅是設計厲害前衛,就連價格都相對的親民,以設計師品牌來說。與國際時尚接軌的泰國設計師品牌,是許多香港、台灣、日本造型師挖寶的勝地!!


下一篇: 勞倫斯的私房夜市景點--火車倉庫夜市Rodfi、Wine I Love You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