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月中旬,終於期盼已久的Siam Center再度重新開幕啦!!! 開幕大典中也特別舉辦了好幾個泰國設計師品牌的最新春夏大秀,並且邀來的明星真的是要讓人覺得,天啊~這才是辦活動啊!!!(自己也是媒體人的勞倫斯都深深羨慕泰國廠商真的好願意花大錢作活動啊!!!反觀台灣,真的好弱好弱~好慚愧啊~!!)



REOPEN當日,門口擠滿了人潮~ 邀來的開幕明星除了泰國當紅的男女偶像之外,讓我差點昏倒的是~



 

竟然連Gossip Girl中的男女主角都來了,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好難連結他們竟然願意到曼谷來參加一場"REOPEN"的活動~不得不佩服曼谷的活動公司啊!!


以上圖片截取自:http://www.thisissiamcenter.com/

勞倫斯好剛一月份到曼谷去工作,在返回台灣之前,專程跑了一趟Siam Center朝聖一下,這一進去,又是讓人邊走邊咬嘴,恨不得多留幾天在曼谷,好好逛逛~!!

整體裝潢以大片透明玻璃以及黑色時尚的風格為主,各家品牌在以開放式的空間設計,讓品牌更能凸顯自己的特色。例如,曼谷第一時尚品牌FLY NOW的系列fly now III,幾乎都快吃掉這層半邊的空間了~空間設計也處理的比以往更加寬敞且奢華,相信女孩們應該可以逛到腿軟!!

深受港台潮人喜愛的GREYHOUND

女孩兒最愛的洋裝品牌 kloset

充滿鞋包的專櫃,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包包是放在從天花板倒立下來的英式桌椅...好有創意啊!!

這家就是賣創意T恤的Wolfkind,裡面有具恐龍骨骼模型~我也在裡面買了不少T恤 ><



目前曼谷年輕人最愛的潮流品牌 DA+PP

鐵絲網的入口~

以及我買長皮夾的包飾品牌--CONTANER

泰國啤酒品牌SINGHA出的時裝休閒服飾。對了,大家知道SINGHA啤酒可是有贊助曼聯隊的吧?!!

品牌實在太多了~要全部放進介紹文中,可能要放個好幾篇~大家還是親自去走一趟卡實在啦!!!

重點是,之前siam center中每樓層中都有的裝置藝術以及休憩區,現在變得更時髦了。

電梯口都有台噴射器?還是滅火器?

裝置藝術

手扶梯的頂樓竟然液晶大螢幕~

你說這休息區,是也太奢華了,人客攏爽到睏企啊~

還有像圖書館的長桌以及檯燈,大家都在這玩手機~

裝置設計也好可愛~大家紛紛搶著拍照啊!!


以上大概是特色品牌以及公共區域的介紹~我只能說真的曼谷不虧是亞洲的設計重鎮了,無論在空間設計,商品設計,服裝設計等等上都可以嗅出與國際接軌的氣勢與創意。

下一回要來介紹餐廳,siam center中又出現的許多特色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