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精油品牌玲瑯滿目~除了之前我大推的"HARNN"之外,最近又被我之前買但遲遲還沒用的PAÑPURI 精油 給完全的收服!!!

這幾天天氣開始轉涼~天生就會鼻塞過敏的我,每到換季的時候就特別難睡且易醒。當然跟我年紀老了也有關係啦~

因為是個抽菸者,所以有習慣會在房間點精油芳香來淡化煙味,但平常就都是用MUJI的精油搭配它的香氛器,來使用著!!

前幾天剛好精油用完了,整個人相當焦燥~於是翻箱倒櫃想要找出一瓶精油來,因為印象中在曼谷旅行時,一定會買的啊!!!結果,就讓我找到這瓶 PAÑPURI 精油 !!!

當然就立刻使用它,一般來說,我會買的精油口味,大概就是抒壓放鬆的香氛。這瓶因為放的有點久,所以忘記他是什麼口味,當下也沒想太多就先使用了~

倒了5滴到MUJI的香氛器中,味道一下就出來了~哇.......是泰國的味道!!!當下就覺得立刻可以睡著,但因為還在逛網站玩FB之類的...隨著時間一過,大約30分鐘過後,我準備要睡覺時,躺上枕頭上,突然有種"微妙"的感覺!!我的鼻子,竟然是兩邊都通著的.....也就是說我兩個鼻孔都可以呼吸啊!!!這對於我在這種換季過敏體質的人來說,這是何等的恩惠啊~想著想著..結果就睡著了!!深深的睡了我這幾日來最熟的一覺啊!!!

當然,事後一定要搞清楚 PAÑPURI 這品牌究竟是有怎樣的魔法,可使人醬放鬆啊~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PAÑPURI 是泰國頂級奢華SPA界的品牌之一,2003年成立,在泰國、日本、澳洲、法國、美國都赫赫有名啊,屬高級精品貨色,從洗髮精、到臉部化妝水,身體乳液、按摩油等等,從頭到腳都有!!。很多五星級酒店包括Mandarin Oriental 、 Four Seasons 、 Conrad 或者Sukhothai內的Spa ,指定用它提供各式療程。

以古法身心治療的產品 

表面上看來,PAÑPURI 一 系 列 護 理 用 品 跟 一 般 的 沒 多 大 分 別 , 不 過 它 的 系 列 名 字 很 特 別 , 如 Leading Light 、 Solitude 、 A Path Less Ordinary 、 Inner Peace , 每 款 按 摩 油 、 潤 膚 乳 不 止 純 為 追 求 外 在 美 ,而 是 在 塗 抹 清 潔 過 程 中 , 讓 你 冥 想 靜 思 、 內 在 平 和 , 很 有 宗 教 襌 味 。

PAÑPURI 的 產 品 , 背 後 理 念 是 運 用 了 泰 國 古 代 自 然 療 法 ( Thai Ayuereda ) ,並 且 已 有 千 年 歷 史 。 各 式 治 療 方 法 是 古 時 由 泰 國 僧 侶 編 製 及 流 傳 下 來 的 藥 療 配方 , 除 草 木 植 物 和 香 薰 療 法 , 還 有 強 調 陰 陽 調 和 的 中 國 草 藥 、 針 灸 及 穴 位 治 療、 印 度 民 間 自 然 療 法 ( Ayuerveda ) 及 瑜 伽 , 還 有 佛 教 的 冥 想 靜 思 , 是 一 套 集 大 成 的 自 然 療 法 。 

PAÑPURI 就 是 應 用 這 些 療 法, 變 成 幾 十 款 護 理 產 品 , 以 現 代 先 進 方 法 製 成。 所 以 功 能 、 效 果 更 顯 著 。

我 們 身 體 出 現 大 大 小 小 毛 病 , 因 為 身 心 狀 態 不 平 衡 。 所 謂不 平 衡 , 就 是 「 氣 」 不 能 運 行 被 阻 , 而 氣 就 是 能 量 , 出 現 各 種 不 適 病 痛 , 如 肌肉 疼 痛 、 頭 痛 、 感 冒 、 皮 膚 發 炎 、 頭 髮 枯 黃 … …

為 甚 麼 氣 會 被 阻 ?  人 很 易 受 環 境 影 響 , 周 遭 污 染 及 身 邊 繁 瑣 人 和 事 ,影 響 心 情 、 感 覺 、 思 想 , 造 成 壓 力 , 小 則 影 響 外 觀 , 大 則 出 現 病 痛 ; 要 回 復 平衡 , 最 有 效 的 方 法 , 藉 感 官 ( 嗅 覺 / 味 覺 / 視 覺 / 聽 覺 / 觸 覺 ) 作 安 撫 治 療。

就 如 同 我 們 在 做 Spa 療 程 , 藉 由 按 摩 油 , 精 油 香 氣 刺 激 嗅 覺 神 經 , 皮 膚 接 觸 了 天 然 植 物 材 料 , 讓 我 們 進 入 靜 止 冥 想 、 昏 昏 入 睡 狀 態 , 在 穴 位 淋 巴 按 壓, 把 體 內 能 量 回 復 暢 通 , 心 情 恢 復 平 靜。

當 中 最 值 得 推 荐 是 有 機 肥 皂 。 85% 成 分 是 有 機 材 料 , 用 泰 國 茉 莉 、 香 茅 、 Ylang Ylang 、 黑 檀 、 桉 樹 、 野 生 青 檸 、 薑 、 薄 荷 並 抽 取 最 純 正 的 精 油 , 符 合英 國 Soil Association 認 證 。這 些 農 產 植 物 是 PAÑPURI  以 Fair Trade 形 式 跟 泰 北 農 民 合 作 , 以 有 機 耕 種 培植 , 無 農 藥 及 化 學 劑 。 (以上這段是擷取網路資料)

看完之後,我決定下次的曼谷行一定要到 PAÑPURI 的本店去體驗一下!!!

其實就在GAYSORN百貨中而已....怎麼之前沒好好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