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有兩年多沒到"華欣"來玩玩了~畢竟,大多數的朋友都覺得在曼谷的時間就不夠了,還要拉車到華欣來!!這回來到華欣,卻讓我著實的驚艷!!原來這兩年多來,華欣開發的速度絕對不輸給曼谷地區。

首先,先來介紹2011年才新開幕的"SAM PHAN NAM 華欣水上市場",走的路線風格是傳統古早味的水上市場。當然,這是人工的水上市場,並非像安帕瓦水上市場,是在河道上的水上市場。不過,把這邊當作是一個主題商圈來玩玩,也是可以耗上個半天喔~而且到這麼多次泰國,從不買"在地紀念品"的勞倫斯,這次卻在這邊破功了!!!哈哈~可見這邊多麼有意思~


大門入口處


嘿嘿~有船可以遊湖~當然湖一定要很大啊!!!

來張全景圖~

說到特色商店,那真的如同水上市場的名字"SAM PHAN"(三千)....一樣,吃吃喝喝,買逛玩樂,應有盡有。當然,店家數有沒有到三千家,我是沒真的數,費話,這當然是一種意義而以啦~


創意T恤店,把華欣的古早特色融入其中,很值得一買!!


是不是都真古錐~啊!!!價格也還好,殺完價後大約一件才120~150泰銖。

賣小物的特色商店,更是吸引人~


鑰匙圈好像已經成為華欣小物的代表了!!!



而且雖然這邊腹地廣大,但逛起來一點都不累,因為每家商店幾乎都是圍繞著湖邊,妳隨時可以坐下來休息,當然小吃類的東西也是不少啊~

我最愛的傳統古早味麵攤

傳統糕點


特色麵包店

對了~剛剛有提到勞倫斯第一次買"紀念品"...到底是什麼? 哈哈哈~


就是這台金光閃閃的"嘟嘟車"模型.....因為之前在曼谷都是看到用啤酒改造的嘟嘟車模型,看起來有特色,但卻不精緻,吸引不了我買。這天,我竟然為了這台嘟嘟車模型,跟老闆娘殺價個老半天,最後以220元泰銖成交!!

當然,園區中還有很多漂亮的拍照點,可以讓大家盡情地殺底片...









 

 

 

最後,勞倫斯還是老樣子,很喜歡拍攝"廁所"...的設計



也是相當的有FU~不是嗎?

最後一個特色就是這裡還提供有"遊園小火車"可以搭乘!!!大家應該都知道,華欣火車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觀光景點,當然這邊就提供了古式的小火車給遊客們搭乘~(是要另外付費的,20泰銖而已啦~)




真是促咪啊~





地址:

Soi Hua Hin 112, Hua Na Road, Hua Hin, Thailand

電話:

032-900-111, 081-457-8888

交通:

從華欣市區搭計程車過去,大約500泰銖來回,殺價高手可以再砍價看看,想省錢的話,據說網有也有從市區坐"雙條"過去,一趟才20泰銖的樣子。附近也還有另外一家華欣水上市場,可以一起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