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一篇介紹完飯店的餐廳以及其他設施等等,重頭戲當然就是Sofitel So Bangkok得房型了!!

利用東方文化"五行"概念所設計的飯店,我想大家應該還記得位於MBK對面的[ siam@siam 設計飯店 ] 吧!! 在勞倫斯的[渡曼谷1]中有介紹過,這裡就不再多作比較,因為畢竟風格與整體的概念上,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上篇有提到的餐廳,在飯店內被歸類為"火"...所以說,房間就分成金,木,水,土,四種類型!!每種房型分別由泰國當地頂尖的室內設計師所設計


首先,就先介紹我個人住的"金"房型---「金之元素房間」 為Somchai Jongsaeng的傑作,以純淨簡約的白色和金屬色調為題,走進玄妙的禪宗世界。



金屬系房間  就如同飯店公關所說的"禪宗境界",房間裡一切是透明潔白,衛浴間也是全採用透明玻璃的隔間,加上面對公園的大片落地窗以及一體成形白色書桌與躺椅.....這樣一寫下來似乎真的是有要讓人"參透"禪味的意思耶~ SO PURE !!


洗手台的肥皂也是走"禪風"....

再過來就是要介紹房間中最重要的東西--  搖  控  器 !!!

因為你要看電視,上網,聽音樂,查飯店資料等等...都透過這個小小的遙控器

這可是與世界頂尖級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DirectStreams合作,並使用先進的蘋果Mac Mini電腦和蘋果平板電腦,因應酒店獨特的環境,為住客設計及提供全面整合的上網服務


每個房間均安裝有蘋果Mac mini電腦及40吋的HD液晶體電視,並配有無線鍵盤、觸控板、免費高速網際網路連接以及全套辦公軟體。




是有沒有要這麼科技化啊~這樣要怎麼捨得出門去玩樂,就待在房間裡就好啦!!!!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啊?!!!!

房間內的小備品也是很有特色喔!!



裝茶包的盒子,是用報紙做成的環保商品!!!



有MINI BAR不稀奇~ 



附了一個調酒的旋轉卡片圖示台...讓你第一次調酒就上手~!!!



當然~這冰箱內以及隔壁的點心櫃中的東西....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



以上就是這次我入住的"金"套房!!!

再來就是"木"套房了,據公關說:日本客人最愛這種類型的房型了,是有種無印風的感覺啦!!是由Nithi Sthapitanonda精心打造,環境寧靜安逸,讓人有種可以逃離城市的繁囂與壓力的感受。















以上就是"木"系列套房,很溫馨,有家的感覺!!!

再過來就是"土"(大地)房型--是由Vitoon Kunalungkarn設計,展示對「大自然之母」的無比敬意,且牆上掛有原始的泰國油畫。





使用藍色系以及洞穴的設計概念,有種進入"阿凡達"電影世界中的感覺





以上就是"土"房型~好多小巧思在裡面啊!!!


最後就是"水"房型了~不過水房型目前還在做最後的施工,要大約9月才會正式對外開放~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搶先一睹!! 

「水」房型是由 Pongthep Sagulku的創意之作,特色在於浴缸位置能飽覽曼谷的醉人景致。

 

 


 


衛浴間與客廳平行且兼面對窗外的公園景色,這還真的是首創的房間設計!!!所以水套房的浴缸特別大啊!!!喜歡泡澡看風景或是泡澡曬月光的人,不妨就選擇這款吧!!!

 

每個房間都有精緻的化妝包喔~裏頭有分男生用,女生用!!!!

 

 水杯也都是出自大師的設計啊~!!!

 

以上就是"水套房"的介紹啦~

 

感覺上如果去住四晚,每個晚上換一種房間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每天要搬行李就是了><

眼尖的朋友,有注意到每種房型的"房號"呈現也都不一樣喔!!Sofitel So Bangkok真的是處處有設計的小驚喜耶!!!

當然,曼谷的高樓飯店絕對不能少的就是ROOF BAR了

 

 

位於29樓的 Park Society Restaurant & Bar 可以俯瞰曼谷市的醉人美景,讓人流連忘返。餐廳更設有獨家的「Hi So」區,場內一系列的雅致小亭為賓客提供更私人的空間。

但因為採訪當天下雨,無法親臨體驗~我也是只能看著公關提供的照片流口水~下次一定要再去!!!


最後,就用SO SPA來當作結尾囉!!!使用頂級的法國SPA品牌作為按摩SPA產品

 

 

 

因為也沒時間做SPA療程,所以無法告訴大家的體驗心得....

總是要留些理由,這樣下次才有藉口再次造訪 Sofitel So Bangkok !!


 

DATA

勞倫斯省錢推薦"早鳥訂房"專案 : agoda早鳥訂房只要3850~4000多元(未稅)起喔!!!

 

當然你也可以透過下列網站查詢到更多飯店資料:

官方網址 : www.sofitel.com/Sofitel-So-Bangkok

全球Accor忠誠計劃-索菲特A|Club: www.aclub.com

----------------------------------------------------------

也請多多支持還在熱賣中的 [渡曼谷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