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到泰國(曼谷)無論如何都會想要吃的小吃之一,鐵定有"海南雞飯' (khao mun gai)!!

不論是白斬雞肉還是炸雞肉的khao mun gai,又或者是雙拼口味的khao mun gai...這簡直是叫人無法想念的美味啊!!

[渡曼谷2]中 有介紹了一家叫做"文堂吉新加坡雞飯" (Boon Tong Kiat) 的雞肉飯小吃店,最近也剛好被曼谷的媒體推薦為"必吃"的雞肉飯名店...

勞倫斯就不藏私的新書中的美食照片與個人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位於Thonglor Soi 16巷口處,就可以看到店家的招牌!!因為寫中文,就不用怕找不到吧~各位!!!



當初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有個泰國朋友就是住在這一區附近,緊鄰Thonglor這一帶的小吃名店,夜店,啤酒屋...等等,他都很熟~所以在他的報路之下,就來這家雞肉飯店吃吃看!!只要是在地人推薦的~勞倫斯相信絕對不會出錯!!!

這裡的khao mun gai 一份65泰銖...ㄟㄟ...先別喊太貴說:路邊攤才30~35泰銖就可以吃的到了!!你也瞧瞧那雞肉的份量,大約是路邊攤的2倍多吧~!!而且肉質的嫩度絕對超過30泰銖的口感~加上那碗雞肉拌飯,(老闆說,那是道地新加坡師傅傳授給他的香料秘訣所拌成的雞肉飯)...光是這點就讓曼谷的饕客讚不絕口~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雞肉的沾醬啊~沒有這樣獨特的沾醬,雞肉在嫩,黃飯在香,就還是稱不上完美!!!不要忘記~要沾啊~!!

有次我大約9:00pm去,老闆竟然已經在洗攤子了~完售!!!(明明是要營業到10:00pm的!!!)

當然店裡面還有其他的泰式料理,因為我也沒有多點,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或許大家可以試試,再來分享~


店家也在賣新加坡的肉骨茶香料包~看來老闆跟新加坡師傅果真有混熟~!!!


DATA

BOON TONG KIAT 文堂吉新加坡雞飯

地址 : 440/5 in front of Thonglor Soi 16, Bangkok

電話 : 02-390-2508

時間 : 10am-10pm.(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