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ass House 根本就是泰版的浪漫滿屋吧!!!

幾個元素先來: 潔白乾淨的大片私人沙灘,白色與透明玻璃的歐式建築,與世隔絕的海灘景色,精緻舒適裝飾佈置...

夠了~光是以上幾點,我想不需要管餐廳料理好不好吃,或高貴不貴....再怎麼樣,如果前往葩塔雅"PATTAYA"的朋友,不如就包車前往吧!!(喔~因為要營造浪漫與世隔絕的FU~The Glass House並不位於葩塔雅的市區,而是位於Jomtien beach / 中天海灘附近,所以一定要搭車前往,反正在那車資算是便宜啦~)

(取自官網圖) 因為我是晚上去的~但最佳時刻應該是要從黃昏跨到晚上的這段時間去最棒!!!

白天VS夜晚  各自有不同的FU~

再穿插一張取自官網黃昏圖,補足一下這浪漫滿點的餐廳BAR

整座餐廳中,它們最得意與驕傲的就是裡頭擁有一顆近百年的老松樹,當晚風吹來,松樹的葉子沙沙作響,配上無敵的海景VIEW以及全館使用泰絲大王"金 湯姆森"的坐墊與抱枕,這樣高貴舒適的餐廳,我想就彷彿置身於邁阿密或是地中海國家的高級餐廳一樣吧!!!

 

就算是平日 也是會有很多當地人來這邊用餐.甚至還可以包場作結婚的場地,一圓想要在沙灘結婚辦婚禮的夢想~

根本就是歐美餐廳才會出現的擺飾



當然這裡提供最著名的泰式海鮮料理,異國料理,各式的酒類調酒以及冰淇淋跟甜點蛋糕~

要在這邊待上一個黃昏夜晚,肯定沒問題!!

(先決條件,如果你在最熱的季節或雨季去,當然會汗流浹背;或無法坐在戶外的囧境!!另外,晚上難免會有蚊子來干擾,不過這些問題都是可以克服的!!)



喔~這裡也是很多泰國媒體喜歡取景拍攝的地點之一!!!(從它們的粉絲頁看來)

總之~這個充滿浪滿與優閒的餐廳BAR,是很值得推薦給愛拍照,愛喝下午茶,喜歡浪漫的女孩們(或情侶)前往!!

 

怎麼去:

5/22 Mhu2 Na Jomtien | Sattahip, Chonburi 20250, Thailand

打電話:

038255922 , 081-2666110

花多少:

大約250~900元/per (看你吃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