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說起來,我已經連續到泰國度過潑水節4年了~從還沒出書前,到現在出了第二本書!!從紅衫軍一邊在暴動,我們一邊在考山路潑水...到後來一路往北,潑到"清邁"去...!!

今年剛好因為好友要慶祝[新婚成功]...(但其實本來是單身派對),就這樣號召了18個親友團以及勞倫斯工作上的配合彩妝造型團隊5人,加起來浩浩蕩蕩共23人,前往曼谷歡度潑水節!!!

這是早班機的16人~!!

到了曼谷大約是上午11點左右,因為人數過於龐大且行李驚人,加上有一半以上的人是第一次出國!!不放心讓他們單獨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卻又因為適逢潑水節,機場接送的大巴士,一台喊價高達7000銖以上!!所以放棄訂車,只好利用最最背包客的方式,來帶領大家進入曼谷市區---搭乘機場捷運再轉BTS捷運!!

好啦~從機場搭捷運到市區還OK~!!到了市區開始要換BTS的時候...

團員到曼谷的首次怒吼聲~漸漸出現啦!!!

一夥人就頂著36度的高溫,隨著BTS捷運的動線,上上下下,爬來爬去!!!年輕力壯的團員就罷,部分的貴婦成員們,整個接近崩潰!!直說要換搭計程車!!

隨著大夥的燥熱與不耐煩,外加扛了都可以裝屍體的超大行李箱...我這個曼谷老江湖卻又是一派輕鬆的拖著輕巧的登機箱行李,在前面帶路!!!(就說要輕便嘛!!!!)

攏長的隊伍 炎熱的天氣 抵達飯店時 已經快下午兩點了!!!

註1: 這趟到曼谷潑水節期間,住的飯店位於SILOM路soi 16的 NARAI飯店 ...雖然算是老四星級飯店,不過地理位置很棒!!!離BTS捷運站(CHANG NONSI)走路約5分鐘,或直接往SILOM區走路也約10分鐘而已!!早餐非常豐盛~!!飯店對面也有新開一間CHANG評價按摩店,以及SUPERRICH的換外幣點!!

CHECK IN 完畢之後,趕緊帶著大家到[Terminal 21] 百貨公司去用餐,外加血拚~稍稍緩和一下白天的奔波,本來接著要安排到附近的HEALTH LAND(ASOK)去做按摩,但因為人數太多,店家師傅不夠,於是就會到飯店對面的CHANG按摩店按摩...結束一天!!

(我又跑到機場去接第二攤晚班機的5位朋友們~><)

當然,第二天就是本次的重頭戲--潑水

以下有兩個版本:

正常版

戰隊版

好囉~就開始SILOM的封街潑水囉~!!

人多到爆炸的SILOM路....簡直就只能用"荒唐"來形容!!!

有強力水槍組~(因為有團隊,所以只要有人對準誰噴水,大夥就會一起攻擊同一位!!!爽!!!)

有卡通潑水組 (親子娛樂用)

現場的氣氛整個就是不能控制的爆high!!!

還被同團的偷襲~??!!!

不管是自相殘殺,還是單獨被攻擊....在潑水節的路上,就是充滿著歡樂與刺激

以上就是白天潑水的團體照...

當然除了白天的潑水~夜間的潑水也是一定要的!!!只不過,參加夜衝的人,只有白天的1/3.....因為其他貴婦們都躲去做SPA了啊!!!!!

夜衝的正常組!!!

夜衝的"誇張眼線組"又稱"潑水水鬼娜娜"組.....

只要它們出現,每個泰國人都張大嘴巴,然後狂對這五位佳麗抹白粉驅邪保平安!!!

就在我們嚇壞泰國人之後...完成了本次的潑水節行程!!!真是大成功啊!!!

最後奉上一張,勞倫斯今年2012年,曼谷潑水節的經典照....

因為有這張照片,就足夠代表"潑水節"這三個字了!!

----------------------------------------------------------------

五天四夜的行程非常緊湊也很趕...大致上SIAM區逛街, CW區逛街, 遊河[臥佛],SIRICO高空酒吧,洽督洽周末市集,水門市場,以及SPA按摩,該有的行程也都擠進去了~當然,新婚好友KU的東方文華河景VIWE晚宴,也是令大家驚嘆不已的浪漫晚餐啊!!!!

 

註2: 這次機票加酒店的安排要特別感謝 [ 開新旅行社 ] 的賴姊,大力協助...它們也是泰國觀光局指定配合的優良旅行社喔~如果大家有需要任何的泰國旅行或是其他國家的旅行相關~可以跟它們諮詢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