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RON FAIRIES

超有個性且絕對低調的"黑店"

THE IRON FAIRIES大概是我這趟拍攝採訪中最辛苦也最坎坷的店家吧!首先,在網路上查的資料少之又少;再來就是,好不容易找到的資料,地址號碼通通寫錯!在THONG LOR路上來來回回就是找不到,一度還以為它倒閉了。第三次又到THONG LOR路的時候,因為隨手拍某機車行的創意招牌時,赫然發現THE IRON FAIRIES怎麼就在隔壁,因為根本沒有395號!THE IRON FAIRIES明明就是394號,暗!可惡的網路資料還真的不能相信,我在單數的對街怎麼繞都然都繞不到啊!

不過THE IRON FAIRIES擺明就是走低調風,大門深鎖看似沒有營業的,兩側玻璃也用百葉窗來阻隔視線,倒是整體木製裝潢與小小的LOGO吊牌有讓眼尖的我發現,不然就算路過一百次,誰都不會知道這扇木門裡面竟然是一家超猛超給力的餐廳Bar!更神秘的是,我推門準備進入店裡時,竟然還有塊黑色的大布簾先罩住裡頭的裝潢,心裡面會真的覺得這家店到底是想怎樣,有開還是沒開!店員看見布簾有在晃動時,就會過來幫你將黑色布簾拉開。而就當店員拉開布簾的那一個「摸悶」,原本心中所有的嗶聲都會瞬間轉換成驚訝與讚嘆聲!

 

一進門看見的迴旋式鐵樓梯連上二樓,不過不能從這裡爬上二樓,它是個裝飾品,裡頭昏暗到我根本看不清楚到底這家餐廳是在賣什麼葫蘆?

在已經夠斑駁的牆上裝飾著破舊卻又有型的超老舊電箱或壁畫,一樓吧檯則擺著一尊像是「決戰異世界」的蝙蝠人獸的鐵像,裡頭的服務生也是一邊忙著某些手工藝塑品的工作,一邊送上菜單給我。



 

原來這裡的用餐時間是以賣漢堡為主,晚間九點過後,就算是Bar的時段,供應各式調酒或是點心。趁著餐點還沒來之前,就在店裡亂晃,二樓大約可容納20多人的小空間,牆壁上投影著復古的黑白影片,另一頭則是老舊的木櫃並擺飾著瓶瓶罐罐,裝潢當然也是以鐵的概念來呈現。

參觀完後深深覺得這根本就是一部恐怖老片的拍攝場地吧!

心裡才這樣想著,一把刀插著漢堡的木盤被遞到我面前,內心又是一陣暗聲OS,還好平日就以看恐怖片為興趣,這點梗還驚不到我!

品嚐了插把刀的漢堡後,這簡直是我吃過最棒最美味的漢堡,漢堡皮烤得恰到好處,肉排也鮮嫩多汁,特殊的佐醬更是順口極了!瞬間又把這家黑店的分數加到最高,納入下次還有再來的店家之一。

後來在更仔細查資料時,才知道原來THE IRON FAIRIES的老闆是位澳洲漫畫家,將他以IRON FAIRIES漫畫中的背景來作為店裡的主題,營造出以美國20年代鐵礦工廠的黑暗世界。

而且周末晚間還會請來魔術師,逐桌表演,好多梗的一家店啊!最後,提醒大家,別看這家店破破爛爛的,它也是Dress code的喔,穿背心、短褲、拖鞋者不可進入,店內滿55個客人就會停止收客,真是又黑又猛的店啊!

最後再追加書中沒有的介紹

就是這家黑店~連廁所也都很驚人~!!!

這隻怪獸又偷偷蹲在浴缸旁~



如何~是不是很另類的漢堡餐廳&BAR咧~



DATA 

地址:394 Thondlor Rd.,Sukhumvit 55,Wattana North-Klongton,Bangkok

電話:02-714-8875

時間:18:00~02:00

網址:www.theironfairies.com

交通:搭BTS捷運到THONGLOR站下車,往THONGLOR路方向直走約快到soi15巷附近,建議還是搭計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