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2012年版的[渡曼谷2]已經上市了!! 我的第二本旅遊書~

但因為最近總是忙著"正業",幾乎沒有時間來寫文章,當然我不是一般正職的"部落客"每天都可以窩在家中或咖啡廳中,享受著咖啡,一邊分享趣事給大家!!!

在這邊就要先SAY SORRY 給有忠實看這個部落格的人~

話說從2011年8月開始籌備時,原先的設定只是要作[渡曼谷 增訂版]....我也因為工作纏身的關係,沒有像之前出版第一本時去那麼多次曼谷!!

由於出版社的總編輯的支持以及泰觀局等等的資源的協力情況下,我在九月一連去了兩趟將近20天的"純掃街 找新點"的行程~

九月中還卡著我幫女性雜誌所辦的大秀作服裝統籌,就這樣...我順利地將我想介紹[新]曼谷SPOT給構想出來!!!緊接著,10月又去補了一些照片與資料~ 

而我也在一個月內瘦了六公斤!!(這不是炫耀)


[渡曼谷2] 延續了渡曼谷的風格,以勞倫斯的觀點來看曼谷這個多變且神奇的城市,除了新開幕的百貨公司以及特色咖啡廳,餐廳的介紹之外,勞倫斯最愛的LOCAL夜市也無私的分享給大家!!!並且新增了從曼谷出發的知名景點的"交通方式"介紹~滿足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搞定的背包客需求!!

在這次的新書中"首創"可以直接用QR CODE 馬上訂房的"超便利"功能,應該沒有旅遊書這樣做過吧!!這是我自己覺得很屌的事情~啊!!!當然,要特別感謝agoda.com給我的協助,agoda.com也是第一次作這樣的配合,而且還為各位讀者提供獨家的超值訂房優惠!!!(鞠躬ing)

除此之外,許多好友廠商的情義相挺,讓我幾乎都要落淚...行李箱品牌Voylux以及專業保養品Kiehl's...等等,當然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也給勞倫斯很多資訊上的協力~!!當然,幫我出版新書的[台灣角川]以及書籍主編以及美編....等等好多人!!!

雖然曼谷歷經水災的重創,不過現在已經恢復以往熱鬧的模樣!!(其實曼谷市區根本沒淹水)...大家絕對可以放心的到曼谷去享受溫暖的陽光以及超多折扣的購物以及爽到極點的按摩SPA還有品嘗好吃美味的泰式料理~天啊!!!可以在曼谷作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最後~感謝長期支持[渡曼谷]系列以及[再窮也可以去曼谷 粉絲團]的朋友們!!!

我們就一直愛曼谷吧~!!! 三挖滴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