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曼谷水患的漸漸消退,心裡面就忍不住有兩個疑問?

第一 : 當時水患時,如何在一下子變出這麼多的沙包?

第二 : 好啦~現在水已經退去~這些沙包又要去哪裡?

這只是我個人對於曼谷當地的應變措施感到非常的有趣~根據當地的朋友說,每一台新聞報導也都有不一樣的說法,水患最嚴重的時後,大家還真的不知道應該何去何從...該聽誰的?

後來我在曼谷看新聞報導的時後,就有某台新聞去拍了"洽嘟洽周末市集",並說那邊有嚴重的積水,畫面也一直TAKE路邊的一攤大水,後來因為是現場直播,攝影師在轉換鏡頭時,一個不小心拍出了廣角的空景,就只有那攤水,其它都是乾的!!!(不過的確在更早之前,JJ市集附近的樂拋是有積水的現象啦~但那是更早之前的新聞了...)

這再度證明,無論台灣或是泰國的媒體,都操弄著這個社會的亂象~媒體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啊!!!還好泰國人好像也不在乎,就自己過著自己的生活,倒是"水"的問題有造成搶購~

超商的架上市一罐水都沒有,不過樂觀的泰國朋友還開玩笑說~也是可以用啤酒洗澡,邊喝邊洗也還不賴!!!

但是,水的問題現在也陸續解決了~

現在就是多一點協助給泰國吧!!小七就可以捐款囉!!!

 (但請不要丟發票~ @@)

 

更多水患更新NEWS: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