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初~跟著出版社的員工旅遊,又來到了曼谷!!

才發現我不是都愛住(收集)曼谷的新飯店的嗎?

怎麼還有我住過7次的同一家飯店啊!!!

就是

PULLMAN  BANGKOK KINGPOWER


  

第一次住是因為它新開幕~當時的試營運的房價一晚只需1500泰銖.....!!

後來又趁著還沒帳價前,跟朋友們來住了第二次!!

 

第三次帶著爸媽一起來,第四次帶著姐姐與姐夫來~

第五次就是來拍攝當時我負責的網購雜誌BUY+的一周年號封面

帶著 性感女神 吳亞馨 來到Pullman的泳池畔拍攝封面


 

很大又很舒適的游泳池 , 而且傳聞PULLMAN的泳池是全曼谷"BIKINI辣妹觀光客"最多的飯店泳池!!!


  

第六次就是2011年2月農曆過年時~全家族一起來過年的時後入住!!!那時後還剛好碰見泰國電視台在PULLMAN裡舉辦類似年度的"金馬獎"電影頒獎典禮~ 但當時不知道事發生什麼事!!!只是覺得飯店外好熱鬧~好多人!!!

後來,回到房間後看電視才發現,那個場景就在我們樓下!! 而那些圍觀的人就是在等明星的粉絲啊!!

第七次就是2011年9月初 跟著出版社來員工旅遊~!!

(官網圖)
 

簡單說來~Pullman飯店就是離BTS勝利紀念碑站大約只要五分鐘的路程,當然飯店有免費的接駁嘟嘟車,一直往返的再接送客人!!而飯店的隔壁就是曼谷最大的免稅商店百貨公司KINGPOWER,飯店內部基本上,浴室相當豪華,有浴缸跟淋浴間~最重要的是,飯店的早餐簡直就是可以吃到"撐到晚餐"~多樣化的選擇讓人真有點不知從何吃起!!!

如果就連我爸媽都爽到連續兩次都要指定入住這裡~然後又可以拍攝時尚雜誌的飯店,還可以辦泰國金馬獎,那我想也沒甚麼好挑剔了!!老少通吃!!!

 

 

訂房最便宜:

PULLMAN  BANGKOK KING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