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不得不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帶賽!!

曼谷終結者!!! 是我今日的封號!!

2010年3月中旬  即將出版[渡.曼谷]的時後,那時候曼谷紅衫軍正式與政府撕破臉,接著開始一連串的暴動!!勞倫斯的[渡.曼谷]就這樣靜悄悄的上市~粉絲團也安安靜靜的成立!!!

 

2011年10月中旬  勞倫斯也正如火如荼的寫稿,因為11月上旬要發行[渡.曼谷 2]!!!泰國目前正面對史上最大的洪水,水災的考驗,大雨更是下個不停~!!雖然我很努力的強調曼谷目前只有雨天...還沒有淹水~

加上本周已經被當作泰國氣象局的"氣象將軍",不斷地為朋友們回答且報告曼谷雨勢或水災是否會影響到曼谷觀光!!!

謝謝~勞倫斯很有榮幸!!

連著兩年來的[渡.曼谷]都陪著著曼谷(泰國)走過"大事件"!!

OK~ CALL ME [ BKK Terminator ] !!!

---------------------------------------------------

不過,還是希望大水盡快退去~恢復充滿微笑陽光的泰國~!!

加油!!

喔~別忘記 也期待一下[渡.曼谷2]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