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九月兩趟的曼谷取材,都是配合著悶熱與午後大雨的曼谷雨季節奏!!

第一趟跟著出版社的員工旅遊一起進行,為工作的氣氛帶來歡樂與驚喜

第二趟有著agoda.com的團隊協力,又更深入的了解曼谷的飯店


融合綠建築造景以及日式設計的高質感飯店 : Hansar Bangkok Hotel

 


才開幕兩周的古英倫風飯店,著重於設計並巧妙結合時尚與古典的 : Hotel Muse Bangkok Langsuan 

 


地理位置超優,大廳奢華富麗且房間與設施中深具巧思的 Renaissance Bangkok Hotel

這都讓我對於曼谷又再度重新的認識!!

這趟也跑了許多第一次去的地方,不論是遠是近,是新是舊,這個城市就是這樣的讓人停不下腳步來~(有啦,作腳底按摩時,腳很放鬆~!!) 在巷弄中,講著不是很會的泰文以及英文(甚至日文),跟店家閒聊搏感情,這也算是一種交朋友吧!!畢竟,我都給了FB了 >'<

就像LAWVIN (愛心) BANGKOK 一樣

LAWRENCE也愛BANGKOK~!!只是我沒辦法在BTS捷運站中有廣告牆~><

我只能夠

透過相機,用我的視線~拍下我所體會到的畫面,獻給還沒到過曼谷或是跟我一樣喜歡曼谷的人!!!

就請大家再多等一會吧~ [ 渡.曼谷2 ] 今年11月上旬 (就會跟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