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旬,勞倫斯跟著泰國觀光局的媒體行程,到了位於曼谷市東北上方約三個半小時車程的[呵叻府]中的Wang Nam Khiew郡... 

當然,第一天因為是晚班機,所以抵達曼谷已經是半夜11點了~

這次入住的飯店位於曼谷市中心的四面佛後方巷子Grand Centre Point 飯店

( 但旅遊界姐姐們都通稱為: 曼 谷 帝 寶 ) ...

地理位置真的很方便啦~也很豪華,算是公寓式房間了!!有客廳,廚房,餐廳,臥房....

最近有要去曼谷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啊~畢竟,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了!!

其實,剛踏入房門的那剎那...還真的有點傻眼~因為我不知道要將行李箱放在客廳還是房間或者是廚房的吧台(冏)

一進房間,就有我最愛的"山竹"迎賓水果~接著....喀完四棵肥美的山竹之後~就趕快先睡了!!

隔天一早就要出發到Wang Nam Khiew去了!!
那邊可是根據泰觀局官方資料說~"全世界空氣清新度第七名"的城市啊!!

(飯店介紹文 在第三天回曼谷時,會來詳敘...)

隔天上午七點,從飯店31樓的房間落地窗往外看....


再來張很像夢遊照的自拍!!!(真的太早起了~)

接著~就是我們這次的重點之旅啦~泰東北GO GREEN 綠色旅遊新玩法!!出發啦~
 

對於沒去過的泰東北 以及 有著全世界空氣清新度第七名的城市

這三小時的車程...我放著IPHONE中聽不懂的泰文流行歌曲,

看著窗外漸漸消失的大樓,期待著這趟GO GREEN之旅!!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