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記得片商最早將片名翻譯成"鬼社區".....

顯然最近的片商受到"3D肉蒲團"的鹹濕影響~連取片名都要很重鹹~!!!

暨"超級8"&"黑蘭嬌"之後,即將在七月中上映的泰國鬼片也來叫作"陰地"!!!....

因為來頭也不小,是由"鬼4虐"以及"鬼亂5"的製片公司今年推出的大片

我都已經有畫面在電影院售票口一連串的鹹濕畫面!!

(設計口白)

買票:我要看"陰地"

票務:剩第一排中間,可以嗎?

買票:那不是賺到了!!~(羞)

(以上~純屬虛構!!!) 

但這預告片真的很陰~不敢看的~白天再看吧!!!

故事介紹:

改編自30年前震驚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的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下落不明,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鬼地方”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了廢墟... 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電影簡介 from 觸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