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這個金光閃閃的LOGO....我們花了26000泰銖一晚以及來回曼谷長達10小時的車程!!!!

下午一點,我們終於抵達傳說中&期待中的時尚飯店W渡假村,話說,我們訂的是一間VILLA,照理說只能入住兩人,但是由於我們是四個人分攤,於是就會有兩個人是訪客,CHECK IN時,其實飯店的接待人員也沒說什麼...

走入大廳後~

WOW~WOW~WOW

這就是傳說中的 W 度假村啊~

 這不就是 P a r a d i s e ~嗎!!

無邊際設計的大水池座椅,一眼望去,海連天,天連海,這真的是太時尚,太奢華,太氣派了!!!


山腳下,就是我們要入住的一棟一棟的VILLA套房~擁有獨立峽灣的W,有的就是美不勝收的VIEW啊!!!

欣賞了好一會的美景之後,大夥還一邊說果然錢沒白花,這樣的VIEW絕對值得~不枉費花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巴士+船,來到這個地方~!!


二話不說,先來杯迎賓水果茶,以及冰涼涼香茅毛巾,這麼一分鐘,我還真的覺得我來到了天堂~它就是這麼SWEET!!

由於,還沒到可以進房的時間,我們就被帶到餐廳去用餐,當然,是要自費的!!!

單點菜色不多,焗飯啦,義大利麵,漢堡,牛排之類的~價格大約400泰銖起跳~心中開始OS:比曼谷東方文華還貴....


餐廳裝潢也走南洋風,設計感十足!!不過燈飾造型比桌椅跟地板的材質強多了~桌椅真的很普通~!!絲毫沒有時尚兩個字可言!!服務人員的穿著也是普通到了極點,感覺不出來是在時尚的W中工作的樣子(但我好像沒有拍到服務人員的LOOK~)....內心的OS又開始覺得不太妙~怎麼好像還好而已ne~

終於來了一個有創意的東西--杯墊!!每個杯墊上都有一句小箴言~


我點了一份漢堡大餐,價格約580元泰銖++,飲料另外單點,(在泰國礦泉水是要錢的,所以與其喝水不如就點飲料)看似很滿足的漢堡,但是漢堡肉卻乾到像新東陽肉乾,有失五星級飯店的水準...我開始對於W有些小小的失望~

或許是我對於W太過於嚴格要求,但是,畢竟是要價兩萬元以上一晚的房價,難道不應該要求嗎? 之前入住同集團的飯店[曼谷美麗殿]平日訂價8800泰銖~/一晚(我是特惠專案時預訂3000泰銖/一晚),是將近8倍的差價,這一個午餐讓我對W的第一印象已經扣分了!!

下午三點,用餐之後...房間也準備好了...走吧~GOGO~

一晚26000元的時尚VILLA,我來了!!

 

吪~吪~也是我們正式進入"時尚監獄"的倒數 

 

再窮也可以去曼谷當貴婦/闊少

加入渡曼谷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