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到"大城"(AYUTTAYA)有兩種方式,一是搭火車(從華藍蓬中央火車站)普通車箱好像才37泰銖(?)而冷氣車箱就好像要三百多泰銖~!!

所以,我也是選擇搭MINI VAN的方式前往,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達!!

一樣從"勝利紀念碑"的轉運點來搭車...走空橋到一棟綠色的"FASHION MALL"出口下來,就可以看見MINI VAN的招牌了!!!

綠色的FASHION MALL

 

 走近一點~

 

對啦~就是這個破破的紅色(AYUTTAYA)招牌!!上車吧~!!

車資是60泰銖,一樣是載滿12-15人之後開車~!!

不過有聽說,有些司機會欺騙外國觀光客,將外國客人載到大城的外圍,然後跟當地的嘟嘟車串通,用較高的價錢來包車做大城一日觀光,所以大家請記得~MINI VAN到"大城"終點站就位於這家TESCO超商的旁邊,沒有這邊,千萬不要下車啊~!!回程上車也是同一個地方!!!


來回都是在這邊上MINI VAN喔~!!要認得這家超商喔!!附近是公車轉運站,所以也會看到很多公車喔!!!

 

 

到達大城之後,往附近的路口走,就會有很多待價中的小型嘟嘟雙條~

(下圖:已經是到某個景點後拍的~就是這種小小嘟嘟車")我還選了"大黃蜂"~!!


行價大約是500泰銖/4小時,司機會拿景點明信片讓你選,看你要去哪裡,然後載你去你想要的景點~議價的空間就自己談判囉~!!我上次的經驗是選了了8個點去(後來覺得太多了,因為好熱,我容易累!!!><)後來就OVER TIME了,所以給嘟嘟車司機600泰銖!!(我們全家人五個人,所以還算便宜!!)

 

要記住~大城 非常熱!!!而且那些歷史古蹟都是在沒有遮蔽物的地方~所以會很熱很熱喔!!

 

再窮也可以去曼谷當貴婦/闊少

加入渡曼谷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