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渡.曼谷]書中的交通方式有寫道怎麼前往美功火車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但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現在就在這邊提供給大家!!

我個人是到"勝利紀念碑"的轉運站,選擇搭MINI VAN前往,要到美功火車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

  <勝利紀念碑>

 

然後沿著勝利紀念碑外的空橋走,繞了大半圈之後,可以看見有一座"電視牆"的那個出口,

 <電視牆>

順著樓梯走下來,再往前走大約100公尺,會有另一個高架橋的橋底,那邊的MINI VAN站,就有一個招牌寫著" Maeklong "!!在那邊搭車即可!!

 <就是這個招牌>

單程票價70泰銖,一台車坐滿12-14人馬上開車,從曼谷到美功大約1小時20分鐘吧~!!

MINI VAN抵達的地方是一個大的菜市場,剛好有一個旅遊諮詢的服務站,可以去索取地圖~

然後往市場外圍的大路直走,會看到一家銀行~

 <銀行>

然後向右轉~

 <路名>

再往前足足走就到囉~!!

 再繼續往前走就到囉~!!

直走約100公尺就是美功火車站了~火車就會從另一頭的鐵軌開進來!!

當然~鐵軌上的小攤販就會開始表演"瞬間收棚"的神奇畫面!!

 <火車進站啦~!!我咧青菜!!!>最後...

 

提供一下火車進站的時刻表~大家可以抓時間!!!


 

上次是看了下午三點的火車,然後直接再往安帕瓦水上市場去!!!

 

在美功火車站(面對車站的右手邊)旁邊有一家算是很大的手機行,門口也有賣COFE,就從那家手機行對面的巷子前進,大約200公尺,可以看見左邊有一間7-11便利商店,門口就有一堆嘟嘟車要前往安帕瓦~可以選擇車快滿的那台座,單趟8泰銖~!!

 

安帕瓦周末水上市集!!(營業時間:周末限定喔!!)

  

再窮也可以去曼谷當貴婦/闊少

加入渡曼谷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