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這消息的確有大大的嚇一跳!!

打著 " 已讓一億人實現飛行夢想:現在人人都能飛 " 的口號!!airAsia台北曼谷航線不到兩年的時間(?)先從去年開始減班,再到今年3/27停航,廉價航空在台灣的命運就這樣咻~一下!!!慘!!!雖然對我來說,只是少了一個到曼谷的航班,但一想到去年底,才熬夜搶票~搶了今年兩個航段的機票,結果現在全部化成夢一場~!!!

還記得第一次搭乘泰亞航是前年底跟史丹利一起到曼谷去的那趟,我還記錯日期,以至於現場從新買票~囧到一個極點!!不過,可能真的座位小,沒有空服,很不適合台灣人豪邁的霸氣,我個人是如果沒有搶到來回低於四千元的機票,我就選擇歡搭正常的航班,畢竟,我想喝水的時後,按一下座位旁的服務鈴,空姐就會送來!!而且,就連荷蘭航空也加裝了機上個人娛樂系統,雖然說飛行時間只有三小時多一些,但是少了電影可以看,還真的挺無聊的!!

諷刺的是,下周要到東京去一趟,不論是松山飛羽田,或是桃園飛成田,幾乎班班客滿,還是說,台灣人比較喜歡日本東京~!!

 

再窮也可以去曼谷當貴婦/闊少

加入渡曼谷的粉絲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