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回想起"東京"...是因為下周有個算是工作的事情,要到東京去一趟!!想著想著,對於已經把自己歸類為"泰國人"的我來說,突然有點緊張了起來...

話說二十代的時後,一有假期就是往東京去朝聖,當然那個時後,台灣都還在流行"港風",所謂的潮人大概比現在的電子花車小姐還稀少吧!!!一年去個四次五次,四年大學下來,東京街頭大大小小的巷子,我喜歡的點全被我跑遍了~

後來,進了日系公司上班,可以到東京出差的機會也是會有,但是怎麼跟當年我一步一腳印的逛"裡原宿"相比咧~!!

不過,東京,讓我最感到驕傲的一次經驗是--兩年前,我在創刊BUY+雜誌的時後,帶了大隊人馬到澀谷街頭拍外景!!


清晨六點,沒人的109百貨前;上午八點,所有店都還沒開張的裏原宿.....就這樣,我將我當年最愛的東京,呈現在雜誌中!!

而且,還跟其它家日本當地的雜誌一起搶景~(...原來在日本當編輯也不過就是這樣..)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大大小小的烏龍趣事,是還不少!!!其中以訂錯機票時間,這點最誇張!!!後來我們自費補了商務艙的費用,大夥工作人可以順利回台灣....樂到一群全部沒有搭過商務艙的我們!!!


現在,雜誌界慘澹經營,可以給這麼大預算的大概就剩下國際中文版了~不過,至少我有過這樣的機會,可以在東京街頭完成我想要的雜誌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