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勾勾甲遍"節目到"大阪環球影城,製作暑假親子遊樂的特集,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大阪...

但是工作就是工作,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在東看看西看看,就是只能自己偷偷的感受這個城市!!




其實在2002年我就去過美國LA的環球影城了~這次來到日本大阪的USJ,只能說真是太迷妳了!!算式濃縮精華版啦!!!不過,我個人最愛的侏儸紀以及水世界還有大白鯊...都還算有原汁原味!!很可惜的是,ET外星人,在日本USJ中,竟然因為人氣不高,而被新遊戲給取代了!!! ( ET真的回家了 >"< )

上面這張圖是,史努比跟凱蒂貓的造型甜點....單看還OK,當這些小饅頭放在蒸籠中,蒸的時後,很難不想到,好像一堆"狗"頭跟"貓"頭...放在蒸籠中!!還亂可怕一把的!!!

每周日晚間六點~別忘記收看啊!!!  GO~GO~JAPAN來去日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