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潑水節在紅衫軍的抗議聲中度過,不過依舊是玩得很開心~!!唯一的遺憾就是三月在曼谷新開幕的兩個品牌:GAP以及Comme des Garcons沒有逛到!!


同行好友特別拍下的照片~讓我好感動!!呵呵


紅衫軍的大舞台~就在CENTRAL WORLD前的馬路上!!! 聽說CENTRAL WORLD的老闆是挺黃色的,所以不敢貿然營業!!


暹羅廣場還是有部分商店營業!!才過完中國年沒多久~充滿虎年風的性感洋裝就推出囉!!


泰式豬腳飯~是每次去一定要吃的!!


四面佛,這次去拜拜的時候遇到一位中東國家的少女,她想要求姻緣,但她不知道怎麼拜...廟方的泰式英文她又聽不懂,只好求助於我~我就充當了廟公,用英文解說了拜拜的流程!!哈哈哈


紅衫軍朋友們~也在潑水節當天,自己玩得很開心啊!!


特別前往古城清邁,來過不一樣的潑水節!!果然,清邁的刺激度比曼谷高啊!!

因為有護城河~大家都直接在河邊打水,不像在曼谷,要花錢買礦泉水來潑!!不過衛生程度,就有帶保留啦!!


我還是喜歡晚上在考山路的路邊喝東西~!!比較有渡假FU~

 

 

再窮也可以去曼谷當貴婦/闊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