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去了一趟完全沒有在計畫中的旅行~韓國!!!

對於韓國的印象沒有很差~畢竟最近韓流大舉侵台,很多姐姐們都忙著看韓劇跟追韓星!!加上去年底泰坦哥也去了韓國玩,把首爾的購物講的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讓我滿心期待的跟隨朋友一起到韓國去晃晃~而且那時明明就是[渡.曼谷]這本書的最後截稿期~還是硬去了四天!!把編輯一個人丟在辦公室中加班!!ORZ

總之~整趟韓國行下來,令我比較難忘的大概就是去"汗蒸幕"這項行程!!

相信有看韓劇的人都對上圖那個場景不陌生,就是三五好友,男女朋友,婆媽聚會的最佳去處,尤其是冬天,躺在會發熱的地板上,吃東西聊天,看電視...是真的還不錯!!不過真的有韓國人,就在汗蒸幕睡起來了!!

再來就是明洞啦!!大概就像台灣的西門町啦!!年輕人逛街的集散地,光ZARA在這區就有三家分店,相當誇張!!二月底H&M也加入首爾了!!不過,相當妙的是,韓國化妝品的專賣店,幾乎都配有會講中文跟日文的服務生,但是英文卻是講的2266!!嚴格回想起來,如果你在台灣逛街,會講英文的店員又有多少?看來還是泰國的英文水準是最OK的!!

吃的方面,我只能說"我不習慣"韓國食物!!每次點餐都一定要點很多份,因為一份無法下鍋?!!而且都是大鍋炒~所以ㄧ個人去韓國的話,絕對是"撒咪細"啊!!加上我個人對於辣又不是挺愛的~韓國的食物我真的是SORRY啊!!

總之,可能這趟韓國之旅是非計畫內的行程,加上我剛從曼谷回台灣的隔兩天後,就又出發到韓國,天氣冷加上飯店房間也有點噁爛~搞得我ㄧ開始就對這趟行程有點污點!!後來逛街買東西的時候,又沒有找到便宜又厲害的服飾,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