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到曼谷玩,除了逛街買東西以及吃東西之外,還能幹嘛?!!還不就跟我們在台北一樣,周末就是看電影~唱歌!!!

在曼谷看電影算是非常划算的一項休閒娛樂,不僅座位大,螢幕大,就連電影票都超便宜!!

跟美國同步的新片...基本上都會上映,只要妳是理解度要高一點的人,基本上就算聽不懂英文,也是可以懂劇情啦!!!不然就是當作進去吹冷氣,其實也還挺舒服的!!


3D電影的票價竟然只需要170泰銖耶!!!真爽啊!!每周三是該連鎖戲院的電影日,電影票價也才80泰銖,真是看越多賺越多啊!!


下次我要嘗試來買VIP的座位350元,感覺好奢華啊!!

至於唱KTV的部分,在曼谷大型連鎖的KTV只有少數幾家,收費有點昂貴,所以大家都是在類似餐廳的地方擺一台點唱機,就唱起來了!!

有一次,曼谷友人就帶我去中國城附近的KTV歡唱....

店名:王昭君 卡拉窩格 !!!

真是太妙了!!!畢竟,要有可以唱中文歌的地方,真的有點少!!!


包廂內就是一台點唱機.....

更屌的是...包廂內的"服務鈴"標示竟然寫著[ 叫...小妹 ]

感覺好像有點作黑的~


但小妹是真的小妹啦~來幫你送餐點跟擦桌子 ><

一個晚上唱下來,加上吃吃喝喝,大約800泰銖而已~也是相當平價!! 泰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