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旅遊書的稿子同時,看著去年底第一次造訪泰國"沙美島"的照片,又讓我想要出國度假了~也可以說再回故鄉去一趟!!

第一次遠離曼谷市到羅勇府的外島去度假,沙美島,它就是個只適合發呆跟發懶的小島!!上圖就是沿著沙美島海灘的整排露天酒吧~也太舒湖~了吧!!!!PS:夜空的星星更美~


從羅勇府搭乘交通船,約30分鐘,到沙美島!!搭船的過程也是相當酷的一件事!!!

慵懶到~連按摩店的小喵咪~都發懶擋在門口!!很羨慕她們~可以這麼優閒咧!!


牠是我最愛的夜店貓~哈哈!!

會提到沙美~就是因為曼谷近郊的旅遊景點,也是這次即將要出書的內容之一,至於會怎麼呈現,就請拭目以待啦!!

當然書中還是會有曼谷的特色SPOT!!!這次我想要介紹給大家的,完全不同於一般旅行書以及跟團會有的景點~!!!走的就是,在地生活,路線!!!



我最愛吃路邊攤啦!!泰國炒飯為何就是這麼好吃?!!!告訴我!!

COMING SOON ~ B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