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W電視台在推出新版的90210飛越比佛利第一季之後,因為劇情不夠火辣,亂倫也不夠亂,雜交也沒雜到哪裡去~收視率大大輸給"八卦女孩"!!,就連"籃球的天空"在闊別兩年後,再推出第六季,都還贏90210!!!不過趁著九月~新一季的的 戲劇大戰之前,CW再度祭出"美麗人生"這部以模特兒為舞台的青春劇!!

我想是針對美國夯到歪掉的選秀節目之 後,大家還是會想知道,究竟這些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在私底下是否也是上演著"飛越比佛利"的劇情呢!!??女主角找來之前大夯的"THE OC"的女星來主演!!

CW台應該已經是美國青春劇中的翹楚了吧!!在本季一共推出  新飛越比佛利第二季  八卦女孩第三季  籃球的天空第七季,再加上這部新的"美麗人生".....整個就是Y A 老大!!

 

而這部偶像劇的製作人就是,艾希頓 庫斯奇 ,(布魯斯威利的"表"弟,也就是黛咪摩兒的老公) !!就是最近有演"情聖終結者"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