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鬼片檔的高峰~

套句少女雜誌的名言: 沒有"鬼片"夏天就不會來啊!!

< 1 >  不了情之 舊(鬼)情也綿綿

看海報就知道~負心漢旁邊的人鬼雙情人互相夾攻,想必應該很精彩!!

-----------------------------------------------------------

< 2 >  6:66 求死不能

感覺也是一部節奏很快的鬼片~有人農曆七月要去泰國的順便就可以去電影院瞧瞧!!!

--------------------------------------------------------------

<台灣會上映的> 609猛鬼附身 7/24

但是據說~這部片是"輕鬆搞笑"的鬼片....並非傳統的嚇人鬼片,賣點在於男女主角是之前很受歡迎的泰國得獎電影"愛在暹羅"的原班人馬演的!!泰國演員的彈性還真的蠻大的!!什麼都能演!!本片只是上集,聽說還有下集!!

---------------------------同場加映---------------------------------

鬼肆虐2  (泰譯:鬼亂 5)

去年在台灣上映的"鬼4虐",今年加碼再推出第二集!!一共有五個小故事組成,同樣是泰國四大鬼片導演的大拼盤~真是超期待!!



故事分別發生在醫院,片場,搭便車,和尚,停車場!!光看預告就好想訂機票飛去曼谷看首映!! 

泰國的上映時間還故意剛好選在九月九日~三個09看起來就夠邪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