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才結束第一季的美國影集[奪命島],劇情節奏相當快速而且超夠YA啦~

故事大綱是醬的~ 一對相愛的新人決定回到男主角的故鄉"哈伯島"去結婚,在島上連續開趴一周...所有的親朋好友皆一起到"哈伯島"上去參加婚禮!!原本是歡樂幸福的氣氛~卻接二連三的發生兇殺案...one by one的死去!! 而七年前,在島上曾發生過瘋狂殺手大屠殺的慘痛過去...難道是瘋狂殺手又回來了...?

每集都有人陸續慘遭毒手~每個賓客都有可能是兇手~這種猜兇手的YA片,就要推回到"驚聲尖叫"系列電影了...整部影集看下來,根本就是加長版的"驚聲尖叫"....因為不到最後 根本不知道兇手是誰?

喜歡這類電影的人,趕快去找來看吧!! 刺激啊!!



影集中~除了兇殺過程,當然還是有一些YA的搞笑劇情,愛情與友情~等等

<奪命島> 30秒預告片

<進階版> 2分鐘 預告片

影片中那小女孩一直講one by one的聲音真的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