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MTV大獎都會來一段爆點!!今年可整垮好不容易再度復出的Em,阿姆!!搞的消音連連~看到阿姆出糗~就連下一個得獎人,柴克,都忘記自己得獎了!!這段真的很猛!!

天使的大屁股狂夾阿姆的臉~



但似乎這一切的安排~從MTV大獎的節目片頭短片...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主持人ANDY與賈斯汀的那段~果然,美國人的幽默創意,還真是賤啊!!Opening剪了幾段年度經典電影的重要畫面,貧民百萬富翁跳入糞坑與暮光之城男主角受不了女主角味道的初見面接得超好的:
http://www.mtv.com/videos/misc/395471/2009-mtv-movie-awards-the-opener.jhtml#id=1611658

-------------------------------------

更新:

當事人之一的阿姆接受娛樂網站Rap Radar專訪時說,整起事件的源起是,之前在歐洲的時候接到薩夏拜倫柯恩電話,詢問是否願意兩人聯手在本屆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上「做一些令人跌破眼鏡的狂妄之舉」。

阿姆說,自己本來就是薩夏拜倫柯恩的忠實影迷,因此欣然同意配合。

這位饒舌歌手說:「現場演出效果比我們排練得更精彩,對此我感到非常雀躍。」他表示,假裝「氣呼呼」地離開典禮會場後,他回到下榻飯店狂笑大約三小時,尤其是看到電視轉播,更是笑得無法自我控制。(98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