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年來中了曼谷的毒太深,沒有去其它的國家玩玩!!上周末因為工作的關係,第一次踏進日本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結婚勝地-GUAM關島!!

"哈發DAY~" 就是關島話的"哈囉"!!

 


 

我跟化妝師小維的雙蘿菠!!這個時候我是躺在遊艇上,望著藍到不能在藍的天空,以及吹著舒服到快融化的海風~已經完全忘記超過24小時沒有睡覺的工作的疲累ㄌ!!



上圖:很有美國鄉下(??)為到雜貨店門口!!

關島~真是令我感到驚訝的一個地方~除了美麗還是美麗啊!!!雖然說都是情侶來這邊度假...但是這裡的海美到就算是單身的人,到這邊來度假,還是一樣會被感動吧!!

當然~因為我是在工作,所以無法很深入的體驗這些美景,但是在心中已經默默的許下心願...(其實已經約好了?!!!哇哈哈哈ㄏ)今年夏天結束前,一定要再回去關島好好的玩她個幾天!!

重點是這裡的名牌也是跟香港一樣....免稅滴啦!!

因為工作過於辛苦~整個行程五天四夜...我只睡了不到10小時!!於是在工作一結束的那一個剎那~我立刻衝到飯店對面的精品店,在關門的前十分鐘敗了一個想要很久的側背包,當然比台灣便宜約莫4000元,也算小小的補償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