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魔幻時刻"電影的人就會知道這張照片的涵義~

 #這是泰國[華欣]的黃昏~

還沒看過的人~就請不要錯過【魔幻時刻】

『保證三分鐘內笑十次!』
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變戲法般打造

在日本娛樂圈裡,沒有人可以稱的上是三谷幸喜的對手。他1997年執導了【心情直播不 NG】(ラヂオの時間)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等四項大獎,更在柏林影展上大放光芒 ,得到『唐吉歌德特別佳作獎』,讓他被稱為『日本第一喜劇天王』。

假如你想活命,就帶全天下最有名的殺手來見我。

黑道老大天鹽(西田敏行 飾)的手下備後(妻夫木聰 飾)與老大的愛人Mira(深津繪里 飾)有染,老大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傳說中的殺手,不然就要備後的命。備後無計可施 之下,請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村田以為這一切都是在拍戲,於是發生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話。

-----------------------------------------------------------------

同場加映~美女罐

這是妻夫木聰在蠻久之前的作品~故事很短,但很有張力~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