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跳

這是在泰國華欣的飯店中拍攝的~畫面靈感來自泰坦哥的活躍式!!

--------------------------------------------------------------------

同場加映

推薦一個泰國的搖滾天團Modern dog   

在泰國ModernDog被譽為第一搖滾樂團。不僅在本地,甚至在海外也擁有為數眾多的Fans,他們的音樂相比歐美主流音樂市場中的任何Alternative Rock大牌樂隊都毫不遜色。

Modern Dog成立於1992年,這支學生樂團在當年就贏得了“可口可樂音樂大賽”並於2年後推出了首張同名專輯。1994年這張專輯在泰國創下了50萬張的歷史銷售記錄,專輯中的首支單曲《Busaba》曾被Fat Radio電台破天荒的連續播放長達24小時。 正是Modern Dog 1994年這張專輯改變了泰國本地的音樂工業並為搖滾樂在泰國的發展鋪平了道路,此後數以百計的搖滾樂團開始出現,許多樂隊至今仍活躍在泰國樂壇。

由於在電子音樂方面的嘗試和進取,Modern Dog經常被樂迷拿來與著名的Radiohead(電台司令)進行比較,事實上,在1994年Radiohead在曼谷演出時,Moderndog就被選中作為演出的暖場樂隊。

Modern Dog最初創建時為4人,1997年貝斯手Bob離隊後剩下的三人(Pod,Pong及May-T)始終以"Rock Never Die, Dog Never Lie"理念堅持創作至今。 Modern Dog作為泰國獨立音樂及搖滾的領軍人物,目前已推出四張專輯及數支單曲,總銷售量逾200萬張。

Modern Dog的最新單曲《Novel》進入電台榜單,曲風沉穩內斂更像是目前浮躁功利的流行樂市場中的一絲清風。

每次的MV,都很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