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 會有多少句髒話出現~

這部短短的兩分多鐘的短片是來自1997年的作品-浪子回頭妙事多(Gridlock'd)-導演是邦迪寇提斯侯(Vondie Curtis-Hall)這齣半嚴肅半詼諧的電影,是饒舌歌手吐派克生前的最後一部電影(1996年9月13日,他在拉斯維加斯被人射殺),故事描寫三個酗毒者史崔屈(提姆羅素 飾)、史邦(吐派克 飾)與庫琪(英國演員珊蒂紐頓 飾),他們沒有吸毒時,看起來都像是正常人,在一個爵士樂團中工作,但是只要一吸毒,就一發不可收拾。

粉絲們將電影中的髒話剪成一部兩分多鐘的短片!!很屌~但整片聽下來~覺得F*CK這個字還真的蠻煩的!!哈哈哈~

 

---------------------------------------------------------------

另外,今年參宇了金馬影展的文青活動~最讓我感到有疑問的就是,大家在看完電影後,都不願意立刻離場,一定要等到字幕跑完,歌曲唱完,才會起身離席....我懂大家想看完工作人員LIST的感受...英文片或許大家都看得懂英文,日文片大家或者也可以猜猜漢字,我納悶的是韓國片跟泰文片那種蝌蚪文...大家真的看得懂? 還是硬坐在位置上~? 又或者是,不想被其他文青知道我也來看這場電影?

根據出版社的棚有的解釋是說,她們還再回味電影中的橋段,所以聽著片尾曲,細細品嘗~這是叫"內涵"的一種!!

噗~噗~噗!!我想,我要不是煙癮來了~我應該也會因為尿急,而忍不住先離場吧~這等文青的功力,我LO某人真的學不來!!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