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離開曼谷之旅的前一個晚上,泰國的同學們,帶我到一家超級浪漫的庭院式餐廳用餐...

有泳池.有LIVE樂團.自然景觀等等的,氣氛很OK....還可以接受點歌!!


其中有一道料理整個是嗨到極點,首先服務生端來一隻類似像手扒雞的料理來,然後它的底盤是用鐵板,我想說,手扒雞+鐵板~真是一個很妙的組合!!沒想到,我還在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服務生就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在鐵板上點了火.....OH MY GOD~ 整隻雞 都給它燒起來啦~ 大家紛紛拿出相机,對著火燒雞猛拍~

約莫過了五分鐘~火燒雞結束後,服務生再度拿出神秘的炭烤醬,嘩啦啦~就給它淋下去~ 這樣看起來美味可口的"火燒雞"就完成了~ 這是我繼"飛天空心菜"之後,看過最有花招的泰國餐廳料理!! 重點是~還非常好吃咧!!

CHECK : 鐵板也是咕咕雞造型唷~ 然後雞是被從屁股給插進去而立起來的~感覺非常不蘇胡~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將牠移駕到一旁的空盤中,再慢慢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