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也還沒進過急診室去看醫生,沒想到第一次進急診室,竟然會是在"曼谷"的醫院,當然主角並不是我!!

快結束度假之旅的最後一個週末,台灣的好友伊絲特來曼谷玩,剛到曼谷的第一個晚上,我們決定到62樓的露天酒吧,去看夜景~

飽覽一整晚的夜景之後,準備到夜市去大快朵頤一番,一群人下樓後,隨即要準備過馬路,就在一個閃神,伊絲特已經被一台載貨的貨車,撞倒在路上~緊隨在她後面的我,眼睜睜的看到她的腳掌,再被車子輪胎,硬是輾過~

尖叫聲就從我們這群觀光客的嘴中大聲地串出~

飯店的警衛,路邊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全部包圍住我們,開貨車的駕駛,當然也報我們請到一旁~幸運的事~飯店隔壁就是一家醫院,不到1分鐘,醫院的急救人員就來了~把伊絲特送進急診室去!!

我們其他的人就在外邊等著~

果然是急診室~一個接一個的病患來來去去的,有腿斷的,有昏迷的....看的我們這群台灣人,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會說!!

經過漫長的2小時,伊絲特坐著輪椅被推出來,一臉正經的說,照過X光,確定只有外傷~擦擦藥就會好了~!!!屆時,大家猛吐了一口氣!!畢竟~在外國發生這種事情,也真是頭一遭!!重點是,原來泰國的紅燈,是可以左轉!!所以雖然我們是綠燈過馬路,但是還是有會被撞的可能!!



我是在急診之後,經過伊絲特的允許,將這一切紀錄下來~並非在一旁像沒良心的狗仔胡亂猛拍~

這就是被輾過的腳~再我拍照之後,瞬間腫大五倍!!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皮肉傷而已,愛玩的伊絲特,在隔天的下午,就按照原定的行程,跑去作SPA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