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的第二天,就開始馬不停蹄的開會以及做造型的工作,雖然工作量沒有很大,但卻累壞我....原因在於,我在曼谷度假的期間,一天只能作一件事情!!

考山路~是到曼谷旅遊背包客的天堂,許多外國人都會選擇在考山路住下,當然因為價錢便宜且歷史悠久,而且可以感受真正的渡假FU~於是我在曼谷度假的後半期,也選擇在考山路待下!!



這是我所居住的民宿"Lamphu House"隱藏在考山路後段的巷弄中,一點都不會受到干擾...獨立的類三合院建築,涼爽且具異國風,一樓大廳中附有餐廳,價格平價,料理多樣美味,我常常就在大廳上網,發呆,跟老外聊天,就這樣度過一天!!上圖就是我每天發呆的位置!!

房間有分單人房跟雙人房,然後再分有冷氣跟無冷氣以及有無衛浴,簡單來說,有點像是大學的宿舍啦~價格最低從400泰銖起~很多朋友會問,沒有冷氣的房間,會不會熱到發瘋~!!??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考山一帶沒有高樓大廈,晚上很涼~而且有電風扇,也不至於多熱啦!!



民宿的老闆養了大約八隻貓咪,每天跟我們搶位置.....這位是貓爸爸!!



抽煙,看書,吃東西,發呆,就是我最愛的活動!!常常一待,就是一整天都沒離開位置!!再說,大廳也有很多院線的DVD可以讓大家選擇播放~很方便!!



巷口拖鞋攤販老闆的兒子,當然也是我在泰國的第N個兒子,他叫做NATA...每天下午他睡醒,就會拿著掃把來找我玩~



這就是我這次旅行的落腳處,如果你有想到曼谷去,放棄蘇坤密路的精品飯店,到考山路來....體驗另外一種悠閒的曼谷生活!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Lamphu House非常的熱門,一定要事先預約!!(預約也不一定有空房)我在入住的期間,就經常看見一堆背包客提著大包小包,在櫃檯耗半天...然後失望的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