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本周病號連連  先是皮膚過敏  再來個拉肚子  這兩天因為感冒而引起扁桃腺及甲狀腺發炎  噗~下周一還要搬家~倒數20天就要回家的日子~

  siam廣場的香蕉煎餅大餐~

 每周五都會有的Flea  MARKET

 想住但住不起的高級公寓

  位於61樓高的露天時尚BAR

參觀民俗村的古式舞蹈

每天都會期待吃盛大的午餐~

 騎士精神?

看似悠閒的生活,每天卻必須六點半就起床搭車上課~下午逛不到二小時的街,就熱到整個快中暑~回飯店睡覺又覺得很浪費,上網的費用也快比飯店錢還貴?!!晚上要出門,計程車超難叫,司機一個比一個屌~聽不懂不載,目的地太遠不載,看你不順眼也不載.....能夠出的去卻又怕回不來!!這個城市到底充滿著甚麼樣的生活價值觀?

 

本周上課也聽了有關達爾文的進化論演講,例如,目前發現人類最早的始祖(猿人)資料,她來自非洲,她的名子叫做"露西"....而且她已經有跟男人約會的紀錄囉~  對於人類的進化史又開始感到興趣,很多國高中時代學的東西,就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回家後用辜狗查了一下,才又喚醒多年的學習記憶......不信的話,想想下列的兩個問題

1.如果人類是人猿進化的,現在怎麼還會有猩猩存在咧?牠們沒進化到嗎?

2.又為什麼人類的化石都被發現集中於東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