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剛寫完一篇五月天阿信的專訪,有關他的新書!!正羨慕著他可以往日本逃亡這麼多次,當然,日本我也是去到快爛掉的地方!!

相對的日本高物價以及高流行度的商品....我選擇了到泰國曼谷來"進修"一陣子!!

步調緩慢的曼谷,有著新與舊融合的衝突感,例如:豪華時尚的大型購物商城中,卻會有著穿著拖鞋亂逛的曼谷人,看樣子就是進來吹冷氣的!!

時尚的建築物旁,卻有著破舊不堪的荒廢空地以及尿騷味滿滿的破牆~  曼谷處處充滿著具衝突的事物,就像是蘋果電腦中卻使用著DOS開機一樣!! 十分有趣~

時尚與破舊   富有與貧窮  黑與白  這一切似乎也還相處的不錯   曼谷人依舊享受著這一切高檔的硬體   外國人則享受便宜的軟體消費

為了讓這趟的休息行程,不完全讓自己的腦子壞掉!!於是跑到當地的美國學校去報名了英文課程~選了上午八點到中午十二點上課的語文進修班



每天被規定要看幾頁的英文小說,要寫多少句文法,以及單字填空題!!!!我想大概從國中開始就沒有這麼的精實了~

套句某人說過的話   用三十歲的身體  過二十歲的生活

的確是很另類


 天天都有芒果吃~好幸福啊!!

吳尊  在泰國似乎很受歡迎  很多地方都有賣她的海報

我要來寫HOMEWORKㄌ



 BY THE WAY ,  我去看了我上一篇推薦的泰國最新的鬼片"死神的十字路口" 果然跟想像中一般,很刺激!!!泰國人也很配合的整場亂叫....讓這部恐怖片的分數加分不少~如果台灣有上映,是還蠻推薦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