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30906_070104  

出發了!!!

這次的媒體團非常特別,是由泰國觀光局發起的Amazing Thailand - ASEAN media fam trip,是與其它"東協"國家一起舉辦的媒體行程,從曼谷出發,一路向東,往柬埔寨(吳哥窟)前進。

由於是第一天,也有其它國家媒體陸續前來集合的一天,所以只有安排一個歡迎晚宴。換上平常在台灣幾乎沒在穿的正式服裝以及油頭造型出席!!

20130906_204215  

住入的飯店是交通位置十分棒的飯店,位於曼谷BTS站(SALA DAENG)與MRT站(SILOM)旁的 Dusit Thani Bangkok Hotel

20130906_191037  

在Dusit Thani的泰式餐廳中,與其它國家媒體會合。

20130906_202616  

20130906_203054  

第一天沒有太多的交談,大家很制式的交換名片.....而誰知道精彩的旅程就從第二天上午七點的Morning Call...開始!!

 

勞倫斯小眉批:
在"渡曼谷"以及"渡曼谷2"中分別有介紹 Dusit Thani 的 SPA 以及 D'Sens 法式餐廳。本來要介紹飯店裡的這家泰式餐廳,但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我們台灣團媒體的泰國友人爆料說,Dusit Thani 有著曼谷最好吃的越南菜餐廳"Thien Duong",於是我們最後的行程就留給這家餐廳!!! 勞倫斯會在後頭為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