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DSC03848  

自從去過泰國普吉島的大小PP島去當了幾天的李奧納多之後,勞倫斯再度前往泰國南部攀牙府以及普吉島周邊的島群去感受陽光與海洋的活力。

首先,勞倫斯要介紹的是位於攀牙灣(Phang Nga Bay)的喀斯特島群一日遊,行程中包含了搭成舒適的"豪華船"暢遊 James Bond Island ( 007島 )、PanaK  Island(攀那島)、Hong  Island  (房間島)的跳島一日遊。

現在只要透過台灣旅行社就可以購買囉!!

01-DSC_1078

出發碼頭處一早就擠滿要一起出海的遊客

02-DSC_1079

我很喜歡到處充滿鮮艷顏色商品的泰國,光看心情就大好!!!

03-DSC_1080

04-DSC_1081

從碼頭起點到搭船處,大約需步行15分,不過頂著38度的高溫,以及看似毫無盡頭的碼頭,大夥決定搭成接駁車(10銖/每人),是真的有點遠,好啦~我願意花10銖!!

2-517958886  

再來就是我們要搭乘的 "豪華"觀光船囉!!! 雙層,附午餐以及飲料(可樂、冰水、咖啡等等)喝到飽~!!

以及下午戲水後的水果盤,船上的服務跟導遊們,也都很熱心熱情!!

05-DSC_1082

離港囉!!! OS:那碼頭還真的很遠....我咧~

06-DSC_1083

上船後,船上的導遊就會開始說明今日的行程以及哪些東西是可以加購的!!另如手機防水袋、防水背包...等等的

08-DSC_1085 

517953963  

第一站,我們往James Bond Island ( 007島 )前進囉!!!

至於為何要叫007島,我想就不必多說,肯定就是有好萊塢電影來這裡拍片過!!!

12-DSC_1090  

大約需要1個小時的船程,沿途可看見相當多的島嶼群,整個攀牙海洋國家公園大約有40餘個島嶼,座落於安達曼海之中。
晴朗的天空藍與清澈的海洋藍,這兩種藍色都是我最愛的藍色,就算在熱,就算塗了系數高到讓我皮膚過敏的防曬油,我也要到船頭去享受這一片藍色的美,去呼吸這樣讓人愉悅的夏日海風~!!

020-DSC03819  

因為海洋公園的保護,大船是禁止靠近島嶼的,所以快到James Bond Island ( 007島 )時,我們換程小船到島上。

6-517954896  

可停留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這007島觀光拍照,一下船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壯觀的喀斯特石灰岩所形成的海蝕地形。

025-DSC03824  

026-DSC03825

 

20~30公尺高的一線天奇觀

081-DSC03881  

好吧~我承認,這個摸悶~我當起觀光客來了!!!

040-DSC03839

這株"大白菜"就是007島上最最重要的景點!!

同行的老鳥媒體說,他10年前來,導遊會介紹說 : 這株大白菜可能再過20年就會倒塌了,大家要趁機多拍照。
看狀況,似乎還可以撐個50年應該不會倒...( 話是說,50年後連我會不會倒,都是個問題咧...XD )

不過大自然的力量,真的無人能確定,能享受眼前的美景,才是旅行的意義!!! 

 

首先007島上的 "一線天"大岩壁,就是一個相當好拍紀念照的點,
不過,那天我見識到韓國人有多麼會"操弄"一個景點!!!

028-DSC03827

上圖:是一般人的拍法   下圖:韓國團的拍法

10295320_822170391127576_1006020022158258620_o  

一個斜面的岩壁,韓國導遊把它介紹成可以讓情侶KISS的天然奇景,男生POSE貼著牆壁成為斜斜往下的樣子,女生就可以翹著腳KISS男友~!!

製造浪漫...真的會讓一個再普通不過景點,起死回生~啊!!!更誇張的再後頭...

064-DSC03863

我們沿著環繞步道參觀我們身後的"大白菜"...頂多也就是擺個007的POSE來拍照應景。

057-DSC03856    

ㄟ....韓國團就有發"鎖頭"...來這邊鎖住愛情!!現在是...當這邊是"首爾塔"還是什麼啊~來自星星的你喔!!!
好啦~我也沒有要說韓國團不OK~只是有感而發,我們台灣團業者似乎要加強旅遊景點的氛圍包裝與發想創意多一點,一樣的景點,故事怎麼說,景點怎麼包裝,就是旅行社的魅力所在囉!!!

066-DSC03865

048-DSC03847

024-DSC03823

繞完一圈要回程的時候,我看到上圖的廁所指標時,我也恍然大悟了~英文+韓文 ,所以我之前的疑惑都沒了~!!

022-DSC03821

"真是棒"咖啡...趕快來去喝一杯!! 但我選擇 冰的 泰式奶茶(50銖)

023-DSC03822

緊接著,我們又搭回接駁小船,回到我們的母船,準備享用船上的自助午餐!!

1-517956555  

下篇: 雙人橡皮艇,潛入無底海蝕洞,直擊PanaK  Island(攀那島)、Hong  Island  (房間島)的神秘島嶼之美。

090-DSC03891  

2015夏季 最新行程安排 請上: 開心假期 網站查詢 。

arrow
arrow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