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DSC03909  

在船上享用了午餐之後,繼續下午的海上活動啦!!! 雙人獨木舟~ 登愣~!!!
原來在我們用餐的同時,豪華遊船已經將我們載到Hong  Island 。

Hong  Island 因為英文發音與HOME(房間)一樣,所以又稱房間島,泰文發音又像"喉"~所以也有人稱這裡為"割喉島",不過跟電影中的拍攝地是兩碼子事,所以,勞倫斯特別註明英文的島名,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被太多的翻譯給搞混!!!

088-DSC03889

船上導遊要我們倆倆選搭一艘船,船夫會自動過來母船上接我們

087-DSC03888

1-DSC03894

跟勞倫斯作伴的Sheila 解接 ,因為她會說泰文,所以我們就指定的一顆"阿福羅頭"的船夫,於是我倆就快樂的出航去探險啦~

這位"阿福羅頭"船夫,名字叫SUN,為何我會記住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96-DSC03897

另一組美眉團也出發了!!!

先由船夫帶領我們進入 之中,有壯觀的岩洞,被大海侵蝕數百年所形成奇形怪狀的石灰岩,這也是這趟"喀斯特群島"旅遊中,最讓人能夠近距離的接觸與看見大自然奧妙的地方。大約滑行10分鐘後,我很好奇站在海蝕洞旁的攝影大哥...

099-DSC03900

他負責幫每組要進入參觀的遊客們拍照,我好奇的請Sheila解接 幫我問他,他一天在泡在水中多久?? 攝影杯杯回答:8小時,就是為了幫遊客拍照。
當然,就如同大家有跟過團體行程的人就知道,我們被拍的照片就是會被作成各式盤子相框之類的~記念品!! 

100-DSC03901

也算是苦差事啦~(行程結束後,本來想買~但實在因為阿杯拍的有點脫焦...買不下去~真不好意思捏~!!)

109-DSC03910

上圖那一株,可不是007島的那顆白菜頭啊~ 不一樣,不一樣啊!!! 
船夫滑行到這,勞倫斯才真正體會到攀牙海洋國家公園的美麗與壯觀,雖然導遊有說:這叫海中小桂林,但對於勞倫斯來說,我還沒去過陸地上的桂林,也還沒體會到"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厲害,
而在這裡我可以躺在橡皮艇上,手划著清澈的海水,望著藍色天空,漂流~漂流~如果可以的話,我連相機都不想拿起來,就這樣靜靜的躺著~漂著~

111-DSC03912

滑著滑著~我們要進入海中洞穴囉~

147-DSC03956

119-DSC03921

乳白色的鐘乳石像狼牙野獸爪子般的尖銳,想起電影"深入絕地"在漆黑的岩洞中,會有什麼怪獸出現!!
一個回神,刺眼的陽光又把我拉回現實,出洞穴後,又是另一個世界。

121-DSC03924  

四面被高山包圍的海中湖泊(是海啦!!),如果不是滑著小艇來到這裡,是還真的會搞不清楚,這裡陸地還是海中!!
被陽光照著泛黃綠光芒的樹木,似乎也帶著一些些的禪風,令人心曠神怡。

船夫也解釋說,這裡就是HOME裡面的LIVING ROOM 客廳,還挺會搞噱頭的~!!

128-DSC03934

132-DSC03939

123-DSC03927

這塊被船伕們稱作:小象,的海蝕岩,是有那麼幾分神似。隨著船夫的帶領,我們又往另一個祕境潛入。

144-DSC03953

躺下吧~ 往蜜月房去吧~

133-DSC03941

136-DSC03944

再次往漆黑洞穴中探險!!接著~滑向出口~峻峭的岩壁依舊讓觀光客們發出讚嘆的聲音!!

148-DSC03957  

緊接著,回到母船後,稍作休息後,又繼續前往下一個島嶼 !!

 

緊接著,我們來到 PanaK  Island (攀那島) ,這島台灣的藝名有很多,水晶島、鑽石島...等等的,主要就是搭乘雙人獨木舟(好啦~橡皮艇)潛入海中的白色鐘乳石洞穴以及海中潟湖的紅樹林景觀。

43-DSC_1122

進入PanaK Island 的路徑,比之前的房間島更加難行,幾乎全程都是要趟下緊貼橡皮艇,隨著船夫的頭頂照明,才能看清楚岩壁上閃閃發光的石灰岩結晶,也難怪這裡被叫作:水晶島。

44-DSC_1124

47-DSC_1129

哎唷~顧拍照~差點撞到"水晶"~

48-DSC_1130

黑到開始覺得有"深入絕地 2"的FU~

出現了~就是那道光!!又把我深愛恐怖片的自嗨情緒拉回現實....

50-DSC_1132

一出洞口,ㄟ.....

51-DSC_1133  

竟然可以站著.....我站在海上!!?? 這裡不是大海中嗎??!!!

2-517958178  

真的太不可思議啦!!! 我已經瘋到跳下船亂玩~也不管他們在解說這片珍貴的海中紅樹林~有多麼神奇,有幾百年的歷史....等等!! 

不只我起笑~另一位解接,更是搶下船夫的船槳,瘋狂的環繞滑船,在短短的30分鐘內,竟然學會滑雙人獨木舟!!猴腮雷啊~!!!

56-DSC_1138

奇景還是要關切一下~

65-DSC_1148

64-DSC_1147

52-DSC_1134

59-DSC_1141

在大海中的潟湖紅樹林保護區,的確讓人驚嘆!! 就在我驚嘆的同時,與我同船的Sheila 解接,突然驚呼我!!大叫不公平~
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難道有人撿到水晶了嗎??!!

原來...正當勞倫斯下船亂跑亂跳的同時,年輕美眉的船夫,拿出"挖"著愛心圖案的葉子,讓美眉可以用鏡頭透過葉子留下 "愛心"的剪影照片

63-DSC_1146

66-DSC_1149  

又是一個玩噱頭的花招...不過,挺有巧思的!!!

但是重點就在於,如果妳不夠年輕、不夠漂亮、不夠可愛,又或者你是男生,船夫就把這小小的巧思"藏起來"....
57-DSC_1139

好啦~不過美景配正妹,這也是難免!! 我也只能安慰解接,咱們勞點錯人了~

最後一個行程,我們到了North Bay 北灣 , 去玩水....
79-DSC_1171

陽光依舊強烈的灑在海平面上,回程的海風吹得特別令人心情愉快~

1-Desktop4    

PS: 結束這趟出海冒險的行程後,我們回到當晚要入住的飯店Sukko spa,房間是泰式傳統的木屋房 ,裡頭還有私人spa區以及三溫暖 ,按摩浴缸……全透光的落地窗 ,可以完全沉浸於大自然之中。遺憾的是…下午當全部的人都在房間享受舒適精油按摩時 ,我也做好要被Spa的準備 ,光著身體躺在按摩床上 ……只是到了集合時間 ,我的按摩師傅竟然沒出現!唔欸咕咧……XD

 

 2015夏季 最新行程安排 請上: 開心假期 網站查詢 。

arrow
arrow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