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1089798  

好早就聽聞泰國清邁的Jungle Flight 叢林滑翔,超刺激!
清邁的Jungle Flight是在海一千多公尺高的深山叢林間進行,是目前亞洲最長、最高、速度最快又最刺激驚奇的叢林滑翔活動。
這麼刺激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咧~

趕快跟著勞倫斯一起全程感受Jungle Flight的超快感吧!

首先從清邁市區搭乘將近1個多小時的車進入高山中,這次我們選擇的Jungle Flight公司是:FIYing Squirrels (-->有網址,大家可上網瞧瞧)
1-DSC_2871

休息區的環境很安靜優雅,設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因為在接下來的叢林滑翔時,不能帶著大包小包!!
至於相機的話,只要有揹帶,應該就OK !! 這次勞倫斯是全程使用 GoPro 3+ 來拍攝兼錄影 !!

1-DSC_2865

遊戲規則先看好,教練們也會說簡單的中文,基本上溝通不是問題,只要好好的聽教練的話,就可以很安全!!

1-DSC_2867

說明完安全注意事項之後,就會由教練們開始幫你著裝備,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喔!!一定要乖乖的讓教練確認好你的安全配備喔!!

1-DSC_2868

出發之前,就要簽好所謂的"生死狀",保險資料啦~已確保若發生意外,相關責任的歸屬。

1-DSC_2875  

再來這就是我們這次要滑翔的路線了,一共有32段路線!!

1-DSC_2870

出發囉~準備前往更高更深的山中,開始Jungle Flight 

1-G0849539

第一站,肯定是小試身手的滑翔,距離地面的高度大約只有1~2公尺吧!

1-G0889563

1-G0909579

接著藉由商家設計的天然步道、吊橋、繩索啦...一步一步往更高地方前進。

1-G0949612

每一次的滑行前後,教練都會用身上的鎖繩扣住樹上的安全繩,已確保安全,畢竟我們已經離地面越來越高了。

1-G0959617

1-G0959626

享受穿梭叢林間的刺激快感,簡直就是泰山來著!! 只是泰山不會自拍,只會喔~喔~喔叫 XD

1-G0959621  

1-G0959623

瞪~瞪~ 已經到了將近要滑行600多公尺的滑翔地方囉!!瞧瞧後面的神木,實在有夠高。往下看也已經看不見地面了,就是一片綠油油的森林啊!!

1-G0969642

1-G1089797

說實在的,要從最高且滑行最遠的地方往下跳時,其實內心還是有一點點"緊張",不過因為已經完全玩上癮了,就是豁出去跳啦!!

1-G0999709

1-G1069769

為了舒緩高空滑翔的緊張情緒,商家也在路線中設計了不同的遊戲,例如:雙人腳踏車(高空)...

1-G0979677

1-G0989687

其實後來我覺得這並沒有比較不刺激啊~畢竟,腳踏車也是會翻車啊!!哈哈哈哈 XD
再來就是,垂直降落,哇哇~這就可以看出這跟樹木到底是有多高啦~完完全全看不見底啊!!

1-G1009733  

一站接著一站的滑翔,真的超刺激的!!

1-G1089804

1-1406463862512  

整趟下來,大約要花上半天的時間,結束之後,回到休息處,店家也準備好水果大餐,讓大家補充一下體力!!
第一次的叢林滑翔,真的是讓人太開心了!! 下次肯定要再來挑戰更高的滑翔~!!

1-DSC_2876   

目前官網上有特惠價:1999THB,真的很划算啊!
http://www.treetopflight.com

特別感謝:泰國航空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清邁大興旅遊  

THAILOGO  

arrow
arrow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