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6700896547  

說到清邁,大家的印象是否就是鄧麗君的名曲"小城故事"中那樣的悠閒與慢活,逛逛古城,買買手工藝品呢?
當然這些都是清邁保留泰國傳統文化的特色,不過,這回勞倫斯要來挑戰清邁的三種超刺激的戶外遊戲,顛覆大家對於清邁的傳統印象。

Segway Gibbon
考驗你的平衡感與速度

應該很多人有看過電影中或是演唱會中,有些城市警察或是大明星使用Segway來代步!
在清邁,你也可以選擇用Segway來大遶古城一圈,參觀清邁古城牆、Wat Chedi Luang、傳統市場...等多個景點。

首先,當然要先由教練來上課囉!經過講解後,教練會讓你試騎一小圈,看看是否OK,不OK的人可是會被打槍,不能玩喔!

354-DSC_2819

教練會個別指導,告訴你騎乘的技巧,然後練習如何直線、左轉、右轉、剎車等等的動作!
騎Segway的小訣竅就是把自己的身體當作一隻打電動玩具的搖桿,你往前傾就會往前進了~不用過於緊張啦,一點都不難!!

375-DSC_2841

一切都OK之後,就準備出發囉!!

372-DSC_2838

379-DSC_2845
由教練帶隊,開始繞清邁古城囉!!沿途因為會跟其它在路上的車子並行,特別要小心。
如果忍不住要停下來拍照,也要事先跟教練說,不然前面隊伍一直往前,後頭的一個彎,就迷路了!(是的,我本人就是迷路的那位 XD )

383-DSC_2849

385-DSC_2851

這樣一趟下來,不論是穿梭於古城之間或是熱鬧的市場,總是會引起大家的側目,哈哈,沿途就到處Say Hello 吧!!
清邁的居民以及觀光客,感覺都比曼谷更加有微笑的親切感!!

381-DSC_2847

大家最想知道的價目表:
369-DSC_2835
店家資訊:
sagwaygibbon.com / 084-6144004

因為只有六輛車,所以要提早預約。當地導遊建議,行程結束後不妨打賞點小費給辛苦的教練喔!!(60~100THB)

 1406726886988  

特別感謝:泰國航空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清邁大興旅遊  

arrow
arrow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