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IC_0085

那年也不知道團長哪來的想法,說是去清邁潑水節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成為"全城焦點"!!

於是叫了北京的朋友從掏寶找來四套衣服,結果那位北京朋友因為健身有成,決定展露他的胸肌,所以沒有買他自己的。

1-PIC_0088

結果,才走出飯店,就已經有也要出去潑水的房客,搶著要合照!!
身穿黃色洋裝的日本大媽也不想輸,直接把水桶掛頭上,整個搞笑藝人的FU

沿途要合照的人實在太多,都還沒進入戰區,我都累了~因為蜘蛛人不是要抓著,就是蹲著,還有手勢(噴蜘蛛絲XD)

1-PIC_0095

扮演 高飛狗的士官長,因為掏寶的貨太爛,胸前的拉鍊在試裝的時候就壞掉了
於是這之本來扮像可愛的狗,頓時之間,變成會露點的賤狗!!不過,因為夠搞笑,他幾乎打敗我們這些扮演美國英雄的人氣,甚至還遇見同伴!!

1-PIC_0098

進入戰區後,當然就跟來自各路的 "扮裝者" 互尬,唯一讓我們很嗨的是那位 "超殺女"...因為他連假髮都要戴!!

1-PIC_0139

第二天,我們為了不要影響清邁古城的傳統過節莊嚴氣氛,硬是把高飛狗的小粉紅點,用OK蹦貼起來!! 但這樣似乎讓這隻狗,更受歡迎。我終於明白,原來若隱若現,才是真正的王道!!!

1-PIC_0217  

1-PIC_0265  

潑水節 就是要有"主題" 才能引起轟動

不管走到哪....大家都要跟你合照 
沒錯!!這就是我們玩潑水節的"泰"度啊~

2天潑水節@清邁,獻給當年我們玩瘋的兄弟們!! (2013年)

住宿資料: 香格里拉清邁

arrow
arrow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