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僑安借了我一本她的友人的新書,"泰 棒 ㄌ ㄜ " , 正處於截稿期的我,實在也沒空看....

原本想說,我個人就已經是個泰國通了...還有需要看有關泰國的遊記嗎?是有我"很美"故事好笑嗎...

就在跟美編對稿子的空檔,翻了前一篇來殺時間....

才發現原來這位"設計師"所描述觀察的泰國...也實在太好笑了吧~應該是說很深刻!!畢竟她是用文圖並茂!!我真的是佩服啦~

只恨自己不會畫畫跟創作!!

在笑呵呵之於~讓我忍不住想念起家鄉的路邊攤美食...啪泰 (炒麵)!!


尤其很推薦給到現在還覺得 泰國=泰勞 的大台灣主義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