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很期待農曆七月的來臨~當然不是因為中元普渡....也不是因為暑假!!而是都會有大量的恐怖片上檔!!

但是今年,好像沒有日本或是韓國的經典鬼片出現!!就連美國強檔也都是一些無聊的搞笑片....真是太失望了

還好,是有幾部泰國的鬼片即將上檔,但是因為這幾部泰國鬼片,剛好都是我本人在曼谷度假那個月所上映的....所以我都看過了!! (泰國電影在部分戲院是有英文字幕的....)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給跟我一樣期待鬼片的同好們...!陸續在八月中旬後就會開始上映囉!!

第一部  "靈虐",是由2004年鬼片經典"鬼影"的男主角再度領銜演出的,泰文片名叫作是"Memory .. รักหลอน "( 記憶 ),當初進戲院看完這部片的時候,整個人是有被結局給嚇到,所謂的嚇到是指也太誇張的意思...只能說,又是一部結局很屌且有創意的驚悚片!!(嚴格說起來,這部不太算是鬼片,因為沒有真的鬼!!...靠...這樣算透露劇情嗎? )

 這款是泰國原版的海報

~.~.~.~.~.~.~.~.~.~.~.~.~.~.~.~.~.~.~.~.~.~.~.~.~.~.~.~.~.~.~.~.~.

第二部 "鬼4虐",(泰文原意:十字路口)怎麼又有個"虐"字啊~這部是我個人最推薦,也是最期待可以在台灣上映的鬼片!!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在大概說一下,電影總共分為四個故事,第一個部分是說,一個腳受傷的女孩,在家養病,但是太無聊,就開始用手機交友的方式跟新朋友簡訊聊天...結果發現原來跟她聊天的人,就在她旁邊?!!第二個部分稍微緩和一下情緒,帶點搞笑的劇情,故事大意是說,四個好友一起去露營朔溪...結果發生意外,有一個人失蹤了~結果其他三個回到帳棚後,沒有人敢睡在失蹤那個人的位置隔壁...因為怕他會回來?但是結局又是來個搞笑大翻轉...第三部分,就比較血腥,拍攝手法很MV,主要是講年輕學生下降頭的故事...不算恐怖,但節奏很快很刺激!!最後一啪,算是本片真正的高潮!!故事是說,一個包機前往普吉島抓姦的皇室女王,機上只有一名空姐隨同,女王卻在普吉島意外死亡,回程那位空姐,要服務的對象,就是女王的屍體!!故事本身還蠻有創意~驚嚇指數快破表~在曼谷看首映的時候,全場叫到翻天!!而且四個PART的導演分別就是鬼影,連體陰,鬼肢截等知名鬼片的導演拍的...就算是鬼片的大補帖啦!!不看可惜!!

 

官方電影預告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有(滴家啦),這個是電視版15秒預告片,本片已經是今年上半年度泰國的賣座冠軍!!

下面是電影的主題歌,我還蠻喜歡這首輕搖滾的曲調

~.~.~.~.~.~.~.~.~.~.~.~.~.~.~.~.~.~.~.~.~.~.~.~.~.~.~.~.~.~.~.~.~.

第三部 "棺材" ,港泰跨國合作新鬼片,莫文蔚與鬼影男主角阿鈉塔( 沒錯,又是他...整個很愛演鬼片 ) 以及《邪降》MAMEE等共同主演。這部我沒看過,所以劇情也不清楚~不過聽說高麗妹已經七早八早就把版權買走要準備上檔了~所以應該是也不難看的片吧!!新梗就是要瞧瞧新科金曲獎的得主,莫文蔚,是否可以打敗李心潔成為新一代的鬼后!!

~.~.~.~.~.~.~.~.~.~.~.~.~.~.~.~.~.~.~.~.~.~.~.~.~.~.~.~.~.~.~.~.~.

今年夏天,竟然沒有阿本啊的鬼片,也沒有高麗妹的鬼片!!就剩下阿泰鬼片獨撐!!真是~恐本那咖..殺哇低咖~

 

再窮也可以去曼谷當貴婦/闊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