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Division, 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 的泰國雨勢雨水災情報10/11日更新資訊如下

 

在過去的幾個星期,在泰國比平時多量的季節性降雨,導致水災氾濫。雖然水災是有一些對旅遊地區有影響,但泰國的主要旅遊目的地和整個景點並沒有受到洪水的影響,大部分保持開放。水災主要影響於泰國中部,北部和東北部省份。在南部省份都沒有受到水災的威脅。

主要的旅遊目的地,包括:曼谷,清邁,清萊,南邦府,素可泰府,北碧,Ratchburi,芭堤雅,高暢,羅勇,普吉島,甲米,蘇梅島,並在泰國南部的所有省份都是正常的天氣條件。所有泰國各地的機場,包括在曼谷素萬那普機場,並沒有受到水災影響照常運作。

遊客可隨時上網 http://www.tmd.go.th/en 泰國氣象部在網站更新的天氣預報。

更新曼谷
曼谷中部地區的遊客通常去的地方都沒有淹水的情況發生。一切都正常。

(資料來源: http://www.thailandtourismupdate.com/ )

  希望怪異的天氣快快走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