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生時代去夜店跳完舞,就會續攤到復興南路上的"清粥小菜"區去大吃一頓~!!但一頓吃下來每人平均也是要花個三四百跑不掉啊~

現在,到曼谷你也可以選擇來頓消夜場的"吃粥"之旅~!!

不過,要推薦的這家粥店,可不同台灣的清粥小菜啊~因為在這裡是吃到飽的 Buffet 粥店 !!!夠屌吧~吃粥還能吃到飽~!!真是第一次聽到!!全名為:Kao Tom Buffet 的吃到飽餐廳,位於 Rachadapisek 路上的Chaophya Park Hotel 一樓,裝潢時尚又CHIC的內外觀,很難讓人聯想這裡是家餐廳,而且是吃粥的~!!

當然,吃粥怎能滿足曼谷人以及外國觀光客咧~?!!所以除了粥品之外,還有大約20多種其它美食料理,水果,甜點,港式燒鴨,飲料等等可以選擇,甚至還有現點現炒的蔬菜或是熱炒~!!整個澎湃到讓人抓狂~!!重點是,一個人頭只要大約300元泰銖!!天啊~


而且從晚上六點營業到凌晨兩點~!! 絕對是逛街或是去玩夜店後,還想要大吃一頓的人,必吃的重點餐廳啊!!真是太方便~太SWEET啦!!!

來段2moro的搞笑介紹~!!

上圖這家 Chaophya Park Hotel 旗下的所有餐廳~大家可以上網查查~!!同時,這家飯店也是這區算頗具規模的四星級大飯店~!!

餐廳位置大概靠近MRT地鐵捷運Rachadapisek

地址: 247 Rachadapisek Rd, Dindaeng, Bangkok

電話: +66 (0) 2290 0125 Ext. 7911

Opening Hour : 18:00 -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